别买!13批次家具产品抽查不合格,多批次甲醛释放量超标

2019-10-11 12:34: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7月23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2019年液化石油气等10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将2019年学生文具、液化石油气、服装、床上用品、絮用纤维制品、电线电缆、家具、插座、开关、化肥等10种产品监督抽查情况通告如下。

   其中,本次抽查涉及沙坪坝区、南岸区、渝北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巴南区、合川区、北碚区等8个区的27家生产企业的30批次家具产品。检验合格17批次,不合格13批次,合格率为56.7%。

   其中木家具有4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有木工要求和抗冲击;

   沙发有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有内部用料和泡沫回弹性;

   棕纤维弹性床垫有5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有面料克重、复合面料中的泡沫塑料密度、耐摩擦色牢度、芯料密度和甲醛释放量;

   弹簧软床垫有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有面料耐干摩擦色牢度和甲醛释放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