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 济南大自然家居首届科学实验课堂活动圆满落幕

2019-09-21 23: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自然家居超级地板节活动现场

 

超级地板节正式启动

921日,一年一度的大自然地板“超级地板节”活动济南站在银座家居中心店圆满落幕。大自然家居执行总裁佘建彬先生莅临现场,为消费者带来了超级实惠以及总部的补贴返现。与此同时,以开发儿童对科学实验兴趣探索为目的的大自然地板“超级实验课堂”同步开启,让家长在购物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亲子陪伴时光。

   大自然家居作为公益事业的积极倡导者及践行者,一直在助学方面身体力行。助学的“助”字有两重含义,一是帮助的“助”,据了解大自然家居山东分公司从2010年开始就坚持捐资助学,帮助很多学子完成了学业。第二重含义则是助力的“助”,大自然家居此次开展的“科学实验课堂”活动则是帮助儿童提升科学素养、激发孩子们对科学学习和探索的兴趣。此次“超级实验课堂”活动是大自然“助学”路上的一个开始,济南大自然家居会把“超级实验课堂”活动进行一个延续,帮助青少年在学习和成长的路上一路前行。 

 

银座家居副总、中心店总经理张磊致辞

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心店总经理张磊先生、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佘建彬先生、大自然家居山东营销中心董事长赵梦君女士、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地板事业总部副总裁黄仁其先生、大自然济南公司总经理左纪锐先生、大众网房产工作室主任李荣娟女士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张磊总在致辞中表示银座家居作为当地龙头企业一直公益事业的发展与社会责任的担当,此次与大自然家居共同发起的科学实验课堂活动,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推动科技强省建设的最好体现。并希望银座家居与大自然家居携手,聚合更多社会力量,打造更多的公益活动。

 

大自然家居执行总裁佘建彬

大自然家居执行总裁佘建彬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大自然从1995年走到今天,已走过风风雨雨二十四年,企业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时候始终关注和践行公益事业,“普健康生活 但社会责任”。除了一直以来坚持的公益植树、环保微电影、地球一小时等,大自然家居始终坚持公益助学,关注教育和青少年的发展。本次大自然家居举办以“超级实验课堂”为主题的科普类活动,旨在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感知宇宙、扩展孩子眼界的机会,培养青少年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精神,让科技的种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就可以扎根发芽。

 

科学实验课堂 一同探索科学的秘密

魔幻泡泡秀拉开了此次“超级实验室的序幕,色彩缤纷的泡泡给孩子们带来神奇的视觉享受,当巨型泡泡包裹着小朋友们,又仿佛置身于一个奇幻世界,编制了一个五彩缤纷的梦。

超级实验室环节,老师通过水杯变色、瓶子吹气球、空气大炮、液氮玫瑰、液氮冰激凌等实验项目,激发了孩子们探究科学的热情,在“玩中学”中,激发了孩子们对于科学的极大兴趣,帮助他们学会观察、思考、与探索。大自然家居活动负责人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超级实验室活动发掘孩子们的潜质,为他们打开一扇科学的大门。

 

消费者在店面选购地板产品

记者在店面看到很多选购产品的消费者。据了解,此次总裁莅临的特批价格也是让消费者觉得非常划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