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力2018·山东家居网评榜榜单揭晓

2019-01-10 16: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山东省家具协会为指导单位的“影响力·2018山东家居网评榜”经过十天的激烈投票,评选出山东家居服务创新卖场、山东家居年度人气品牌、山东家居创意营销活动、山东家居榜样人物。现将榜单公布如下:

影响力·2018山东家居服务创新卖场

银座家居

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

欧亚达家居

星艺佳家居

 

 

不出所料,众望所归,老牌本土家居卖场银座家居以及全国连锁知名企业红星美凯龙、欧亚达家居在本次投票中遥遥领先,良好的购物环境、贴心周到的服务是被认可的关键;年度新进卖场星艺佳家居因其更年轻时尚化的定位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在本次投票中脱颖而出。

影响力·2018山东家居年度人气品牌

TATA木门

唯美L&D陶瓷

朗斯淋浴房

圣象地板

摩力克软装

书香门地地板

欧派木门

华鹤木门

马可波罗瓷砖

索菲亚全屋定制

品格健康吊顶

荣麟京瓷家具

 

高品质的商品、真诚的服务和完善的售后体系,这些鲜明的特点让“年度人气品牌”早已在消费者心中生根。自带良好设计基因的TATA木门、唯美L&D陶瓷;品牌就是品质保证的圣象地板、朗斯淋浴房;开发商精装工程品质首选的欧派木门、书香门地地板,每一个获奖品牌都是行业内的实力担当。

影响力·2018山东家居创意营销活动

联邦·宝达 —— 温度传递

TATA木门 —— 我的静音生活

科勒洁具 —— 亚太艺术设计展

朗斯淋浴房 —— 唱享安全季

丝涟床垫 —— 万人享睡

喜临门床垫 —— 全民护脊日

东鹏瓷砖 —— 爱无价砖有情

索菲亚全屋定制 —— 谁敢和我玩花样

 

用一种活动形式温暖一个城市,联邦·宝达,用爱发生,用温度传递,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用一个展览呈现行业的发展变迁,科勒亚太设计展,让整个济南看到新时代的新家居;他们用一种促销的形式倡导了一种生活方式,朗斯淋浴房的“安全性”,索菲亚全屋定制的“多变性”,喜临门寝具的“健康性”,丝涟床垫的“舒适性”。他们都是行业的先驱,正是这些好的活动创意策划在不断推进行业的前行。

影响力·2018山东家居榜样人物

  —— 银座家居总部营运部部长

钟超凡 —— 美克美家ART济南总经理

刘广峰 —— 香柏年家具济南总经理

王文昌 —— 唯美L&D陶瓷济南总经理

冯小虎 —— 圣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

杨松林 —— 荣麟京瓷家具济南总经理

马志明 —— 欧派木门山东分公司总经理

  —— 尚品本色木门济南总经理

  —— 朗斯淋浴房济南总经理

鲁继凤 —— 华名华居济南总经理

王星昊 —— 索菲亚全屋定制济南总经理

左纪锐 —— 大自然家居济南总经理

 

女神当家日、美好家生活节、与爱同行、捐资助学……吴莉做为银座家居运营部部长带领团队完成18场大型营销活动,若干场公益活动,并不断组织内部员工团队建设,激发企业全员正能量。

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用女性的独特视角挖掘市场潜能,带领团队披荆斩棘。尚品本色木门济南总经理高洁、朗斯淋浴房济南总经理胡萍、华名华居济南总经理鲁继凤、索菲亚全屋定制济南总经理王星昊,也许这些名字不被人们熟知,但是她们经营的品牌却在济南家喻户晓。

作为区域负责人,冯小虎、马志明、刘广峰不断整合各类资源,不断强化升级团队运营能力,让大运营贯彻工作。通过深耕山东区域全方位提升企业服务运营能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钟超凡、王文昌、杨松林、左纪锐,他们是8090的新一代青年,却是团队中当之无愧的大哥。凭借坚定的信念用于担当的精神,用创新发展的模式实现了耀眼的业绩。

    影响力·2018山东家居网评榜的颁奖将于115日在大众传媒大厦举行,影响力·2018山东家居高峰论坛“E时代的经销商突围之道”将同步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