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宝达 让地毯传递孩子们的幻想与爱

2018-12-30 21: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12月30日,撒罗米家居旗下品牌联邦宝达在银座家居中心店举办了名为温度·传递”的主题活动,世界著名设计师Vikas先生著名设计大咖谭树坊曲以功杨志强等,以及银座家居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并鉴证了此次活动。

活动将孩子们的画作编织成地毯共同搭建爱心捐助自闭症儿童的桥梁用爱的传承给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些色彩,为即将告别的2018画上了一个满的句号。

 

温度是一种格调

穿梭在城市与城市之间距离自然越来越远丛林,花海,湖泊,像飞瀑从天而降结合手工地毯的传承手工艺及丰富的物料及颜色让人们在室内,也感觉到大自然的气息使生活丰富有趣。这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联邦宝达城市花园私人定制系列惊艳亮相。

 

艺术是一种传承

一张来自伊朗的地毯,让波斯文化走入了中国百姓的日常生活。每一块不同尺寸纯手工编织的精美波斯地毯,都是由伊朗地毯设计家和熟练工匠经历一到四年左右的时间编织完成的,每块都是一件深厚的文化气息和异域风情的艺术收品。

世界著名设计师Vikas先生现场诠释了联邦宝达的设计理念,并与济南知名设计师探讨了2019流行家居趋势。大咖说:暖橙色,将会是2019的流行担当。

 

爱是一种传递

一则“找房子”的消息刷爆了济南小伙伴的朋友圈,也让人们对自闭症儿童这个群体格外的牵肠挂肚。此次联邦宝达“温度传递”活动更是一场爱的传递。

活动期间,联邦宝达地毯征集了很多有温度的小画家,现场进行爱心捐款拍卖,将小朋友的画编制成毯,把孩子天真烂漫的创作变成一件可以传承的礼物。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给自闭症儿童,让有温度的家庭传递更多的爱和更多的社会责任感。

 

谈到新年愿望,联邦宝达济南负责人张伟表示希望新的一年设计师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希望所有家庭能有更多温馨的陪伴。“我能做的就是静静的在这儿等着你,提供更多的‘温度传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