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力2018山东家居网评榜投票正式启动

2018-12-27 17: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的“影响力2018山东家居网评榜”即将拉开帷幕。网络投票时间为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9日23:59,每个IP每天可给同一用户投票3次。为最具互联网思维方式传播的品牌打call,打造数字时代下家居建材业的网络新风采。网络投票地址:http://zt.dzwww.com/dzvote/index.php?c=wap&id=313

随着人们可支配收入的提高,对于家居消费已经上升到满足个性、精神需求的层面。可以说,目前家居主流消费趋势,一类是高颜值、个性化产品,一类则是有较高体验度的智能产品。无论怎样选择,品质、服务都是消费者关注的根本。本次评选希望通过消费者的投票,帮助更多的家居消费者筛选出值得信赖的家居卖场以及家居品牌。

与此同时,“影响力2018山东家居高峰论坛——E时代的经销商突围之道”将于1月15日在山东大众传媒大厦举办,届时行业内大咖将围绕“品牌”于“营销”两个关键词给出自己独到的见解。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