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杯“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大赛圆满落幕

2018-12-24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12月21日,“红星杯”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大赛济南站在红星美凯龙举办。佛山市简一大理石瓷砖区域经理陈锦强、济南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玉泉以及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相关负责人出席见证了此次活动。

作为行业的领先者,简一大理石2018年3月1日首先推行明码实价至今受到了多方推崇,更是得到客户的认可。此次推行密缝铺贴服务,是对瓷砖拉缝铺贴十几年施工流程的一种突破性创新和改变,此次“红星杯”密缝铺贴大赛也是简一大理石瓷砖瓦工师傅们一次技艺切磋的大赛,促进密缝铺贴更快更好的推进。

实践出真知,简一大理石瓷砖历经5年的研发与实操,在保证安全实用的前提下,更好的呈现出绝佳效果,总结出了密缝铺贴的流程。普通瓷砖的铺贴需要留1.5-3mm伸缩缝,简一密缝铺贴能做到留缝0.5mm以内,更接近石材和大板装饰效果,秒杀一切留缝铺贴瓷砖的效果,还可以省去美缝的钱,干净卫生。济南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玉泉先生表示因为密缝铺贴工序多得多,施工更加精细化,瓦工师傅的施工效率比传统留缝铺贴要多花50%左右的时间,慢工出细活,才做到最好的铺贴效果。

 

 

 密缝铺贴比赛现场

活动现场,8支优秀的瓦工师傅代表队进行了密缝铺贴工艺的大比拼,比赛按照密缝效果为标准,缝隙控制在0.5MM以下,缝隙大小越均匀美观,分数越高。通过几个小时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由济南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玉泉先生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前来参加比赛的瓦工师傅表示:“社会变化太快了,我们也要学习,再不学习就要被淘汰掉了,参加这次比赛吧,一是学到技术,二是拿了简一颁发的证书,更多的顾客会认可我,以后收入也能增加不少,感谢简一。

 

 

 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简一大理石瓷砖是由简一公司于2009年全球首创的陶瓷新品类。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出现,让人们在高档装修时,除了选择大理石,又多了一个好的选择。简一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与研发队伍,以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享誉业界,拥有“凹凸抛光釉中彩陶瓷砖制造工艺”等多项发明专利、“通体大理石瓷砖的布料系统”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专有技术。通过创新的开发理念,复活大量世界上灭绝的珍稀石材,成为陶瓷行业为数不多的践行创新精神的企业代表之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居住条件的要求也从原先的实用性,提高到追求艺术之美、舒适、实用相结合。这是家居环境品质生活发展的大趋势,也是设计师和家装行业的机遇和挑战。认识到这一点的简一大理石瓷砖一直兢兢业业,持续创新,追求极致,为了更高的提升装饰效果,可以直接与石材无缝对标,推出了密缝铺贴服务,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让更多人享受自然之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