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开放|华名华居济南欧亚达店正式开业,恭迎品鉴!

2018-12-17 10: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2月15日,

  华名华居济南欧亚达店正式开业,又一千平大店绽放济南,开启华名华居山东市场的深耕之旅。

上午9时许,展厅开业庆典还未开始,欧亚达中心厅已经聚集了不少宾客。大美中国红绽放济南,每个人都期待满满。

此次华名华居欧亚达店盛大开业,不仅吸引了众多红木爱好者、各界媒体的关注,更迎来了众多客户朋友前来,竞相一探红木家具风采。

一场悠扬的新民乐表演拉开了欧亚达店开业庆典的序幕。

在现场来宾的掌声中,欧亚达集团区域总经理付情操先生、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女士、华名华居总经理林爱香女士登台致辞,表达了对到场来宾的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

▲欧亚达集团区域总经理付情操先生致辞

▲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女士致辞

▲华名华居总经理林爱香女士致辞

曲艺表演,声势动人,叫好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热烈。

10点58分,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女士、欧亚达集团区域总经理付情操先生、福建华闽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淑先生、欧亚达集团济南商场总经理童亮先生、华名华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爱香女士、华名华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销售总监鲁继凤女士等领导登台为华名华居欧亚达店剪彩,宣告着华名华居济南欧亚达店正式启幕!全城共襄,见证华名华居济南又一展厅的璀璨绽放!

展厅面积达1200多㎡的欧亚达店,以中国传统元素和现代元素相结合,展现精品红木家具、弘扬红木文化。每位宾客都愿意在这种意境中驻足停留,去感受传统文化的那份厚重。

 

 

华名华居欧亚达店汇集了古典与新古典风格红木家具产品,囊括客餐卧书茶多个功能区,酸枝木、花梨木等市场主流材质,应有尽有。

 

 

红木家具是否真材实料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华名华居从企业建立之初就始终坚持产品真材实料。华名华居总经理林爱香女士说:“因为只有这样,消费者才会认可你,而只有与消费者建立了信任,才能做出品牌。”

▲华名华居总经理林爱香女士接受采访

 

 

作为中国精品红木家具服务商,华名华居在筑造理想中式生活的路上一直领航前行。华名华居欧亚达店作为华名华居在济南的又一展厅,离不开客户朋友的喜爱和支持。

▲授予华名华居“满意双十佳企业”

▲携手共进,筑梦未来

千年泉城,独具魅力。华名华居济南双子,富雅红木楼展厅、欧亚达展厅,携手共进,将带来更优质的红木家具、更全面的服务,为济南提供一个理想中式生活的交流体验空间。

  华名华居,在产品设计上,不断推陈出新。

  2019年,华名华居欧亚达店荣耀首推中式美学家居“华记忆”系列,对传统红木家具进行改良简化,将古典精华融入到家具的细节、轮廓中,更符合现代的审美需求和文化品位。工艺精湛、造型优美、榫卯结构科学,呈现了当代工匠之精益求精。

 

 

  2018年12月15日-2019年1月3日,

  新古典“华记忆”系列开业超值套餐礼献济南,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