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雅兰,惠聚圣象丨陈志朋带来的一场视听盛宴

2018-12-17 10: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几年陈志朋因为造型的原因,经常被推上微博热搜。在面对大家对他的质疑的时候,他觉得他是在做他自己喜欢的事情。又没有妨碍到别人,所以他选择不去理会这些质疑。坚持做他自己,而且他的家人和朋友也非常的支持他。

  我们觉得陈志朋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也是坚持自我的人。面对大家的质疑,他也坚持做他自己。

  今天是千面男爵陈志朋第二次来到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感觉更加亲切和熟悉,在今天的“星耀雅兰,惠聚圣象”活动中,陈志朋代表雅兰和圣象两个品牌,倾情献唱,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让大家彻底的喜欢上了这个帅小伙!

陈志朋演唱现场活动现场的鲜花、美食,以及人气让这个冬天变得温暖可爱。

▲陈志朋演唱现场

本次是陈志朋第二次来到济南商场,在这个熟悉又亲切的地方,陈志朋三首歌联唱,《爱》《我就爱你啊》《红蜻蜓》,精湛的唱功彻底征服了现场的观众。

 

 

▲陈志朋和粉丝互动

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总经理 李海英女士表示红星美凯龙自开业以来,一直以绿色环保为己任,对于品牌环保资质的审核也相当严格,源头检测,全程追溯,“绿色领跑”与“正品平台”二者互为补充,共同保障,为消费者优选绿色环保家居产品,为消费者的家居质量“买单”。

雅兰金总讲到,今年是雅蘭52周年,一家企业能做到52年真的很不容易。更何况雅兰还有“百年大计”,这代表一家企业的实力和雄心。祝福雅兰下一个半世纪继续绽放辉煌,同时希望在场的朋友玩得开心、睡得舒心。

圣象胡总讲到未来将继续以家居为主场,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整合专业智慧,洞察消费者需求,雕琢经典,创造时尚,借助智能化生产体系,为每一个消费者打造生活中温馨、和谐、美好的幸福时光。将生活美学和产品实用性相结合,不断探索、超越、创领智慧家居生活新方式。

陈志朋和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总经理 李海英女士、副总经理徐梅女士以及圣象雅兰品牌方代表一起为此次活动剪彩,祝愿雅兰和圣象在未来能够一直坚持自己的品牌理念,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爱是一个温暖的字眼,也是所有美好情感的维系纽带;爱是对美好的承诺,更是源自真诚的行动。圣象不仅是和谐完美之家的重要构建,更是所有梦想的依托。圣象坚守"用爱承载"的品牌理念,持续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利益和情感,这是圣象品牌经营的永续动力。

希望在今后,济南红星美凯龙可以与更多像雅兰一样的优秀经销商们联合互助,一起打造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家居卖场。共同为济南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以及更加专业的家居购物保障!

精彩活动预告

12月16日金牌橱柜量体裁柜

带你走进你向往的厨房

12月30日-19年1月1日

红星美凯龙元旦大促

线上线下买贵十倍退差

一元秒变2019元

五大空间换新大作战

新年金猪送好礼

扫码抢699元芝华仕沙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