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量·新方向·新发展--天荣家居2018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圆满成功

2018-10-11 10: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力量·新方向·新发展——天荣家居2018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圆满成功。此次活动,300多位经销商家人从祖国四面八方而来,汇聚于山东,相聚于天荣。

  10月10日,新力量·新方向·新发展——天荣家居2018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在天荣创意家居小镇成功举行。天荣家居以『新』为布局起点,新力量、新方向、新发展,5600亩家居产业基地、四大系列全国首发、清晰明确的企业发展战略、横跨三大板块的品牌布局、前卫独到的营销策略……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齐聚于此,共襄盛世。

  有一种『力量』,叫天荣实力

  参展客商在天荣集团总经理李修京的陪同下先后对厂区、展厅进行参观。每到一处,对客商来说都是一次震撼。备材、开料、机械化运作……这里不仅是科技与天工之作的结合,也是见证天荣家居品质、工艺、高端、真材实料的现场。行至展厅,恢弘的室内装修让人眼前一亮,5000平方米展厅放置着天荣家居此次全新发布的四大系列。新都市系列--品木,新中式系列--子曰,北欧系列--卑尔根,美式系列--费罗丽,四大系列,绽放各自魅力。参展客商对天荣家居产品赞叹不已,不少嘉宾现场进行订货。

  通过新品品鉴,大家对新产品系列的设计理念、产品定位、消费人群及开店布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全面了解了天荣家居品牌端通过线上线下所做出的各类营销和宣传活动,实现为门店进行全网引流,促进销售的目标。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招商会上,天荣集团总经理李修京、天荣家居常务副总、运营总监卢敏芳、天荣家居营销总监万明分别就天荣家居企业发展规划、产品发展规划、销售渠道及招商加盟政策进行介绍。随后,天荣家居领导班子与广大客商就新推产品功能、加盟合作、扶持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一天的时间,共有120余家经销商成功签约,成为天荣家居的合作伙伴。

  有一种『方向』,叫天荣布局

  一个企业的领导者,便是企业航母的掌舵人,必须拥有对企业未来3年、5年的规划,市场的瞬息万变,更是一种考验。作为房地产到家居跨界的代表,天荣家居在现在、未来会以哪一种姿态来迎接市场的挑战与检验,这一切,都在天荣家居总经理李总的发言中发现、囊括。

  【天荣集团总经理李修京介绍企业发展规划】

  品牌作为企业发展中关键一环,对于品牌发展,一直一来都引人思考。不同的方向,就决定着不一样的市场布局。面对如今多样化市场,天荣家居明确市场定位,确定产品战略。

  【天荣家居常务副总、运营总监卢敏芳介绍企业运营及品牌规划】

  有一种『发展』,叫天荣营销

  面对如今的家居市场,门店销售可谓四面楚歌,精装房已成普遍现象、家装设计公司也涉及家居市场、房地产、建材早已纷纷入市,一同瓜分。面对各类夹击,必须把网织大,才能寻找到更多的客户。天荣家居营销总监万明,从五大营销策略出发,共同编织天荣家居营销大网。

  【天荣家居营销总监万明介绍营销战略部署】

  从卖产品到整体家居空间设计、从多样化风格到个性化整体风格、从专业产品领域到全品类延伸、从传统营销到新零售、从单一渠道到跨渠道经营,一环扣一环,一步接一步,天荣家居用合理化新营销思维突破市场壁垒,迎战终端。

  【天荣家居营销总监万明接受华东家具,今日头条,腾讯,新浪,搜狐焦点,房天下,大众网,齐鲁晚报媒体群专访】

  有一种『助力』,叫天荣服务

  强有力的企业实力、三步走产品发展路线、五大营销策略,天荣家居的砝码可不止这些。团队,无论是开拓市场的先锋队还是维护后方的护航队亦或者是盟军联盟部队,天荣家居,一样都不缺。天荣家居本身的团队素养已毋庸置疑,这一次,作为天荣家居合作伙伴,苏州汇智谷总裁、《赢商2018》联合创始人王杰导师也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小型的培训课。

  【汇智谷总裁王杰进行现场培训】

  经销商培训、媒体推广、信息传播、线下活动……天荣家居早已经思虑周全、安排就绪,尽一切努力,助力终端传播与销售。

  恭贺天荣家居2018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圆满成功,新力量、新方向、新发展,面向未来,天荣家居以『新』为布局起点,以明晰的企业发展战略、横跨三大板块的产品布局、前卫独到的营销策略、优秀的团队、给力的支持,决战终端,天造荣光,未来可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