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新进品牌 汇聚不凡

2018-09-27 15:42:00来源:家财富作者:

红星美凯龙数十个品牌撤场的消息令业内震撼,整个卖场内处处可见标有“盛装开业”的品牌装修围挡,这也让很多消费者忍不住大呼:“红星美凯龙这是肿么了?”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红星美凯龙作为高端家居卖场,正在店内品牌进行大刀阔斧的调整,此次调整会将一些大众品牌调整为与门店定位更为匹配的高端品牌通过调整增加了包含了Versace、Hasten、Cattelan等14个国际知名进口家居品牌以及海尔智能家居、美的智能家居等智能系列产品。此次批量“引进来”国际家居品牌,是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坚实地迈出国际化又一步。

 

据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调场虽然涉及范围较广但并没有影响到商场的正常营业。首先是通过合理的规划对品牌的撤场和装修时段做了合理的分配,确保整个调场过程有条不紊;其次是对所有装修品牌店面做了高标准的防尘围挡,并在每一个装修展厅内配备了水壶及吸尘设备确保了垃圾的日产日清。“除此之外我们的保洁工作频次也比之前增加了呗,新风系统的工作时间是之前的两倍,并进行了夜间加速换风。”

记者在现场看到,如爱马仕瓷砖等品牌已经完成硬装环节,软装布场正在完善中。据了解尚品本色木门等第一批动工的80个品牌将在十一前全部重装完毕,此次重装升级店面在品牌形象、产品系列等层面有了更全面的突破,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场景式的购物体验。红星美凯龙通过大幅翻新和门店美陈,提高了对客户的吸引力业内人士认为:“这种美陈上的投入是值得的,因为第一印象对于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好坏度的感受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新中产”为代表的主流消费者正在从基础功能消费向品质消费升级,而红星美凯龙将最前沿原创设计品牌以及国际品牌的优质家居产品引入济南恰巧迎合了市场从原来的“价格优先”转向“品质优先”的消费升级。这也跟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品牌典范’的定位以及‘提升国人居家品味’的核心理念是高度一致的。是销售家居,更是销售一种生活方式。

红星美凯龙十一大促活动“超级品牌团”正在进行中,快来红星美凯龙一起来看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