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雨虹杯瓷砖镶贴大赛(济南站)圆满落幕

2018-08-20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18日,华耐·雨虹杯瓷砖镶贴联合竞技大赛济南站正式开启。华耐咚咚铺贴项目副总张路、东方雨虹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田原以及居然之家的领导共同参与见证了此次活动。尽管一场大雨为这座城市降了温,但依然无法阻挡大家参加华耐雨虹杯“能工巧匠”瓷砖镶贴大赛的热情。

 

“能工巧匠”瓷砖镶贴大赛现场

 

华耐咚咚铺贴项目副总张路(左)

东方雨虹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田原(右)

华耐家居咚咚铺贴服务孕育于2014年,发展于2017年,并于2018年在全国的销售区域中全面推广,以改变瓷砖流通行业没有后续安装服务的缺位现状。目前已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黑龙江、四川、云南、江苏等9个省市服务了五万余名华耐家居的瓷砖客户,而此次参赛的瓦工技师也是百里挑一,在4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经过一个月的实景铺贴预赛的鏖战,最终分别来自济南、泰安、德州和邢台4个区域华耐家居咚咚铺贴的瓦工技师晋级到本次决赛,开始一场前所未有的比拼。

测量、标记、搅拌胶浆、切割瓷砖、铺贴上墙,每位瓦工技师各显神通,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本次比赛主要考核瓦工技师的薄贴工艺、拼花铺贴、排砖美观、新型工具使用及现场加工能力等,其中现场加工的比赛环节更是在之前任何铺贴比赛中不曾出现的,也让比赛存在更多的变数。



最终,在预赛中就发挥出色的济南销区选手李殿忠不负众望,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成功摘得华耐雨虹杯“能工巧匠”瓷砖镶贴大赛济南分站赛桂冠,德州销区选手穆清瑞位居次席,济南销区选手井洪胜、泰安销区选手赵广强紧随其后并列获得第三名。

 

获得第一名的济南选手李殿忠除了奖金与奖牌,还获得了一份意外惊喜,曾经服务过的客户被邀请到活动现场亲自为其颁奖,客户在咚咚铺贴服务的过程中被精湛的技艺与热忱的服务所打动,并成为了咚咚铺贴服务的义务宣传大使。

 

成功的背后不仅伴随着瓦工技师十几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还有新的产品、新的工艺以及新的工具出现后不断督促自己紧跟时代步伐去学习、去适应的学习能力的体现,对于所有的参赛瓦工技师而言,这是一种对自己的挑战,更是一场展现职业才能的荣誉之战。

匠心永恒,不负光阴。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继续打磨技艺,用一颗永恒的匠心,服务更多选择华耐家居的家庭。至此,华耐雨虹杯“能工巧匠”瓷砖镶贴大赛(济南站)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