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济南设计体验中心耀世起航,传递优雅生活美学

2018-08-06 10: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5日,科勒济南设计体验中心在济南市星艺佳家居盛大开幕。科勒厨卫集团全球总裁阮家明先生、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先生、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商务副总裁徐赣华先生等重要领导参加此次的开幕仪式,这也是科勒在全国的第25家设计体验中心。

 

济南设计体验中心  创造线下完美体验

科勒作为全球领先的厨卫品牌,在近几年不断加大对线下门店的投入,目的就是让消费者能够身临其境地体验科勒产品的优雅美学和卓越性能,以及感受科勒品牌的用心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设计体验中心,打破传统的消费模式,使消费者不仅能够认同品牌和产品,更能够了解科勒所传递的优雅生活理念。

 

科勒济南设计体验中心位于济南市小清河北路星艺佳家居 ,单层面积 2000 平米,2000 余件展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科勒卫浴产品,包括维亚一体超感座便器、艺术系列、科勒精选龙头以及 PVD 龙头产品——雅蒂诗龙头、柏诗龙头、曼达龙头……每一款都是经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体现出科勒超越实用之上的美学追求。

 

科勒精选展出 明星产品的极致美学

科勒精选系列是材质、工艺、技术、设计四方面的集大成者。材质上,全球范围内用心甄选原材料,只为最大限度呈现优秀的产品设计和使用性能。工艺上,精雕细琢每一寸细节。设计上,将淬炼于生活的灵感及对艺术之美的执着挥洒在每一件产品之中。技术上,不局限于现有行业,而是常常将运用在高科技领域中先进的科技引入厨卫行业中。

 

科勒精选 丝嘉艺术台盆

丝嘉艺术台盆,贵气逼人,亦柔亦刚,有骨瓷般莹亮轻盈的身躯,又有钻石般持久坚硬的内核,诠释了“比艺术品更艺术”的极致之美:薄边设计,将骨瓷的灵感运用到设计中,采用科勒首创星钻配方,使材质比普通陶瓷坚硬1.5倍,呈现了薄如蝉翼的艺术质感。

 

科勒精选 柏诗龙头

柏诗龙头,将美感均衡分配于各个环节,出水嘴在呈现利落极简的直线之余,圆形把手也保留了曲线的玲珑隽永。毫无疑问,无论在室内设计中扮演什么角色,它都能实现一种超越实用之上的美学追求。在这一点上,科勒Composed柏诗浴室龙头系列也许可以带来一些灵感启迪。

智能产品系列,创造优雅生活

“创造优雅生活”是科勒与生俱来的发展动力,科勒将继续秉持打造消费者优雅体验的信念,以智能科技为纽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引领生活文化潮流的优质产品。科勒推出的一系列智能一体座便器将浴室科技的“智”与前沿设计的“美”大胆融合。不断的为自身品牌注入更新的价值,保持在消费者心目中持久的活力和品牌优势。

 

科勒维亚一体-超感座便器

凭借流畅的线条和隐蔽的水箱设计,全新维亚一体·超感座便器在打造智能坐便器的同时,巧妙地节省了整个浴室的空间。维亚不仅运用最前瞻的科技,更将用户对舒适的需求做到极致:当用户靠近或离开座便器时,先进的微波感应可以让盖板自动开启或关闭。此外,维亚还配备了科勒最受欢迎的“法弧座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最大程度减少臀部压力点,使得入座倍感舒适。

 

科勒 智联魔镜

21.6英寸的智联魔镜,既可作为投射光影的平面镜,又可作为大尺寸平板电脑PAD,通过强大的内置功能和开放的操作平台多点精准触控,以更具个性和意义的方式重新定义了梳妆体验。无论是查询天气,畅游网络,播放影音,收发微信,亦或是读写邮件,浏览资讯,规划日程,安排会议,甚至连每日的造型妆容定制,都可通过全触屏镜面中的操作平台实现。艺术、潮流、科技,凝结成晶,渗透进生活中,散发着无形的魅力。

 

科勒作为一个拥有145年传承的领先厨卫品牌,在保持自己的品牌和荣誉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依托品牌自身强大的设计、制造、服务体系,此次也必将为济南市民带来更具个性化的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