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15周年暨《与爱同行》公益活动全省同步启动

2018-07-25 13: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慈善总会向银座家居颁发捐赠证书

 

银座家居董事长张庆胜捐出善款

 

商户代表捐献爱心款项

 

与爱同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商户代表纷纷献出一份爱心

724日,由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银座家居15周年庆暨《与爱同行》公益活动捐助仪式在济南、淄博、威海、东营等全省8地市11家门店同步举行。山东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汤漩,鲁商集团党委委员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胜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与爱同行》——“精准扶贫·慈善助残”活动是省民政厅、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主办,旨在为临沂市兰陵县建档立卡的贫困肢体残疾人员免费康复辅助器具,增强受助对象自理能力的公益项目。

银座家居本着心系慈善,践行公益的社会担当,通过线上腾讯公益运动捐步、线下爱心募捐的形式,号召企业员工、经销商朋友及广大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为受助对象奉献爱心。725日银座家居全省门店还将举行《与爱同行》公益健康走活动,进一步将爱心汇聚,把慈善助残的理念传递出去。819日银座家居将会把所筹得的全部善款委托山东省慈善总会捐助给“精准扶贫慈善助残”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