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来了 中国好家居济南站超级盛惠即将开启

2018-04-12 11: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22日,中国好家居联盟2018首季惠民工程济南站即将在奥体中心东荷体院馆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圣象地板、马可波罗磁砖、TOTO卫浴、索菲亚衣柜、TATA木门、朗斯淋浴房、喜临门寝具、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方太厨电、今顶吊顶、意风家具、德国玛堡壁纸、金牌橱柜13家国内一线家居品牌联合放价让利,为济南消费者带来一场装房置家的省钱超级盛惠。

活动当天各大品牌都会拿出多款热销产品重磅出席,价格上也是挑战了前所未有的抄低价格。大牌主持人,“中国好舌头”华少届时将亲临现场担任本场活动的嘉宾主持,品牌总裁与将现场对话,保证以最低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朋友们对品牌的厚爱。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力度也是非常之大,100元门票不仅可以增值为2600元,还可以到场签到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活动期间,消费者凭订单现场兑换抽奖券,满1000元领取2张抽奖券,满2000元领取4张抽奖券,以此类推,Iphone8、对开门冰箱、32寸液晶电视送不停。为了让所有消费者满载而归,中国好家居联盟济南站的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联购礼”,选购3个品牌可获赠送电压力锅一台,选购5个品牌可获赠送空气净化器一台,选购7个品牌可获赠送冰吧一台,选购10个品牌可获赠送空调一台,选购13个品牌可获赠送对开门冰箱一台。

在朗斯淋浴房董事长向伟昌看来,中国好家居联盟既为商家考虑,又为消费者考虑,可谓是一举两得。因为好家居联盟的品牌定位统一,大大为消费者缩短了购买时间,同时让家装配套更完美,花最少钱买最好的品牌。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则表示,此次中国好家居联盟是传统联盟的升级版,大大降低了营销成本,让利更多的优惠给消费者,服务更便捷,也有了更多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