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台湾设计暨Raysonic济南店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8-04-03 10: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41日下午,Raysonic(雷思克)济南店开业盛典隆重举行,此次名为聚‘’匠——邂逅台湾设计‘’的活动特别邀请了台湾知名设计师江欣宜女士带来“纯粹而细腻的陈设美学”主题分享,Raysonic(雷思克)品牌在为泉城人民带来自然原生的家居空间定制方案同时,也为到场的设计师极其客户带来了陈设之美,以及其背后的生活逻辑和哲学思想。

 

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蓝中青先生,济南市天桥区台办主任张韶秋女士,济南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吴迪先生,台湾伸保集团总经理洪克忠先生,山东华创易家别墅设计机构董事长邢宝生先生,振禾舒适家董事长魏强先生参加了此次庆典,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Raysonic(雷思克)济南店的开业表示了祝贺。同时山东基树工程配套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元辉先生致答谢词,对参加开业庆典的嘉宾、济南的设计精英极其客户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L'atelier Fantasia 缤纷设计创办人、L'Art Ciel Ltd 天空艺术执行董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委│常务副秘书长、亚太酒店设计协会理事、中央美术学院陈设艺术品设计工作室课程教授江欣宜女士为到场嘉宾带来了《纯粹而细腻的陈设美学》主题分享。

 

江欣宜认为在做设计之前,我们更需要先弄清的是“家”的含义,家带给人们的除了爱,还有更重要的方面——传承。中国人特别重视“家”的概念,所以对于一个设计师而言,特别是室内设计师而言,更应该去理解“家”与居住者之间的情感与内在羁绊。而陈设艺术会让家散发出不一样的魅力,这种魅力,不是单纯设计审美的展现,更蕴含著居住者的性格。简而言之,陈设,就是为家这个场域,加入一种特质的格式之后,更为不凡。

在谈到具体的陈设技巧时,江欣宜通过对一些案例的细节元素讲解,以小见大,更详实易懂地展示陈设艺术在生活中的应用。在家的空间和日常生活里,通常需要更多的仪式感来为我们创造愉悦,陈设正是通过细节提升整个生活品位的极佳方式。江欣宜深谙此道,她认为细节决定了你的生活水平和质量,若要提升生活品质,就要做到表裡如一。所以陈设不仅限于摆得漂亮,更重要的是背后的生活逻辑和哲学思想。

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Raysonic(雷思克)品牌,始于1975年,从事家居设计与制造已传承42年,而今,带着意大利设计与台湾工匠制作的历史本源,走进公众视野,以其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精益求精的手工工法和随心随形的品牌理念,推动着现代家居空间定制概念的不断前行。

 

Raysonic(雷思克)品牌已扩展到东欧地区、日本、中南美洲、东南亚、及中国大陆地区,以其轻奢小众的质感平衡着人与空间的关系。Raysonic(雷思克)将家具定位于永续递存性美感与机能的精准平衡,努力给予客户独享的品味,提供易于各种生活形态依存的家具,使产品与空间的搭配性更加紧密,进而呈现和谐的美感。努力为客户奉上自然原生的家居空间定制方案。

我们期待Raysonic(雷思克)品牌华丽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