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巨头合作,让这个4万亿行业沸腾?

2018-03-19 15:34:00来源:齐鲁购房网作者:

  2018年3月18日,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开幕,国内家居龙头企业红星美凯龙正式与中国展览行业的领军者--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简称“中贸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于2018年9月共同运营中国家博会(上海),并从2019年起共同运营中国家博会(上海)与中国建博会(上海)。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贸展总经理刘晓敏与红星美凯龙副董事长车建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致辞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曾说:“一个事物会有三个基因,每个基因有三个微因,每个微因又有三个纳因。每个事物的这39个基因、微因、纳因与另一个事物的基因、微因、纳因之间交叉联系、交叉碰撞,就是创新和发明。”

  此次两大行业巨头牵手,背后4万亿市场和1万亿市场的碰撞,亦将迸发1+1>5万亿的震撼效果,对整个中国乃至全球大家居产业以及展览业产生深远影响,或裂变出新物种!

红星美凯龙副董事长车建芳与中贸展总经理刘晓敏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另一方面,中贸展是国家商务部直属机构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直属全资企业,旗下中国家博会是中国乃至全球家居界必选的商贸平台,中国建博会已发展成为行业优秀企业的首秀平台。

与会嘉宾合影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在致辞中表示,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理念下,双方将共同把家博会打造成“使命有高度、内容有深度、细节有温度”的世界级展会。

  “红星美凯龙品牌库已经拥有20000多个产品品牌,并与近70000户家居产品经销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未来,我们将挖掘到更多优质家居品牌,引入新的品类和品牌不断为中国生活发现爱和美。”车建新说。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致辞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表示,此次“联姻”可谓是国企与民企携手发展的佳话。双方合作整合行业优势,形成发展合力,让展商与观众可以更加集中精力地共建共享行业盛会。

  随着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红星美凯龙原定于今年6月举办的上海国际家居博览会将取消,而与中国家博会(上海)合并运作,并于2018年9月10日到13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致辞

  车建新透露,在此次展会上,红星美凯龙将为品牌和经销商构建一个完整的生意闭环,通过会展,品牌和经销商可与商场对接开店,实现一步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