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金融之夜 一场比315更优惠的家装团购会

2018-03-14 15: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年之计在于春,大众网携手红星美凯龙,打造开年家装饕餮盛宴“建设银行 金融之夜”!商场30余家一线品牌联合让利放价,百万红包,百万豪礼!

据了解,这是一场比315更划算的家装团购节,商户都给出了哪些优惠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

  先来看看红星美凯龙的家具品牌放出的优惠力度

是不是感觉特别棒?你们喜欢的曲美家具现在只要2999元!家具部给出的折扣力度那是相当给力,别急,还有建材部给出的优惠呢!

  看到价格的你们,是不是特别的开森~记得时间哦,3月17日,我们相约红星美卡龙!

 
 

 

建设银行金融之夜,VIP专享内购卡限量发行中。专享好礼,爆款产品等您来~ 

VIP卡专享热线:85196814 

活动一: VIP专享卡,尽享双重超值礼 

一重礼:1200份签到礼来就送 

317日,顾客凭活动VIP卡至红星美凯龙签到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限量1200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二重礼:满2000元减100 

317日,顾客凭活动VIP卡在活动参与品牌购物,单笔订满2000元即可立减100元,每张VIP仅限使用一次满减活动,每位顾客在同一品牌仅限使用一张VIP卡。 

活动二 :联单红包疯狂抽 

324日,顾客凭活动当日在活动参与品牌交款合同和VIP卡,即可参与抽红包活动,单笔订单满2000元抽取一个红包,满2单(需在2个不同品牌购物)即可抽取3个红包,满3单(需在3个不同品牌购物)即可抽取5个红包,每笔订单参与一次抽红包活动。 

 

活动三:豪华大礼疯狂抽  

317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参与活动品牌购物,实缴金额满1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满20002张,以此类推。活动当晚整点抽奖 苹果笔记本:2 戴森吸尘器:10 苏泊尔电压力锅:20 

 

 

 

317日活动结束,奖箱不清空,可同时参与商场2天来了抽奖活动。 

 

 

(礼品以实物为准) 

活动四:建行专享爆款 

317日活动期间,参与活动商户每家提供1-2件爆款,保价一年,建行会员专享。 

活动五:红星家居贷,办理有礼! 

活动期间,顾客办理红星家居贷,即可领取礼品一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