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风 美丽的家——埃瑞德回风净化机新品发布

2017-12-18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16日,以“健康的风,美丽的家”为主题的埃瑞德新品发布会在济南鸿腾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发布会上,埃瑞德品牌团队向济南暖通、室内装修等行业人士围绕着产品造型外观、个性定制、环保材料、科学气流分布等几大模块展开介绍,埃瑞德装饰风口其美丽的装饰效果,不占空间且低耗电量,过滤模块可重复使用等多重优势,引起与会者浓厚的兴趣和触动。

  此次新品发布会是由埃瑞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与济南分公司联合举办,吸引了近200余名空调制冷商、暖通、建材类经销商及室内设计师的莅临参加,现场互动热烈,亚太设计家协会山东分会会长、亚太国际设计集团中国区总裁 王冰先生分享了《设计·艺术·生活》讲座,与业内人士分享探讨家装的设计。

  王冰先生认为:家庭装修,要眼前一亮的“颜值”,更要有安然而居的“健康”。而“设计的核心问题,就是解决生活功能的一切问题,而不是紧盯着各种造型去刺激眼球,只注重外形的变化,不去关注生活的本质,这样的设计是不具备可持续性的。”这些与埃瑞德所追求的80%的室内时间,值得花100%的精力去创造的理念不谋而合,而埃瑞德在2016年、2017年被中国室内行业协会评为最受设计师喜爱的材料品牌。

  埃瑞德作为风口行业,以创新装饰型风口产品的品牌公司,一经推出便引起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争相模仿,以孜孜追求的匠心精神,专注风口15年,聚焦消费者需求,满足各种复杂工况,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多种装饰风口造型,更是在风口拼接技术上取得了巨大的突破。独家专利技术-无缝拼接技术,满足圆形、椭圆形、回型、凹凸弧形、超长拼接以及各种异型拼接装的要求,其独有的实用新型专利和精湛的环保工艺使得产品装饰效果,获得客户的极大认同和赞赏。

  埃瑞德在产品种类上不断突破更新,推出的回风式空气净化机产品,这一款薄至6.5公分的产品,既是装饰风口,又是空气净化机,它与中央空调联动,使得室内空气360°不断循环更有效,其采用先进的日本催化分解技术和静电杀菌技术,杀菌率达到99%,祛除甲醛率超过91%以上。上市一年,获得别墅、酒店、会所等客户的青睐,2018年产品再次升级,相信此次在济南的发布,也将带给用户更好的品质空气体验。

  美丽、健康是我们对于生活的基本诉求,更是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健康的风,美丽的家,让我们期待埃瑞德品牌能为济南的用户带来更多品质感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