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爱心汇泉城 携手关礼杰助力山区梦想

2017-11-27 10: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朱罗纪

   11月26日,大型公益战略“梦想100分”之“梦想中国行”在泉城济南举行,公益嘉宾关礼杰出席并见证了公益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慕思寝具于2014年发起的社会公益项目,旨在借助明星的社会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加入慕思的爱心队伍,联合你我,共同守护贫困山区学子的梦想。

   汇集爱心力量,筑梦山区明天

   活动现场整齐地摆放着慕思“梦想100分”的宣传画册,画册中是一个个贫寒学子在恶劣环境中学习和生活的场景,是慕思“梦想100分”在4年实际捐赠中记录的真实画面,让人十分感慨。

   活动现场聚集了许多爱心人士的关注,而关礼杰的到来则让全场爱心氛围更加浓厚。他大方地和大家分享了投身公益后自己的种种改变,现场号召大家一起投身“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他表示:“做公益会让人心态变得平和,无论是对他人还是自己,都有好处,何乐而不为呢?”

   浓厚的爱心氛围和关礼杰的号召让许多市民主动加入“梦想100分”的队伍。尽管场外寒风凛冽,但场内爱心的热流正悄悄涌动。

   受捐学子表达感恩,关礼杰献唱送祝福

   截止至2017年11月,“梦想100分”公益计划已经为全国46所贫困学校送去了温暖。而曾在11月13日接受过慕思捐赠的菏泽市巨野县麒麟镇第一中学的学生也来到现场,对慕思寝具和所有帮助过他们的爱心人士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公益大使关礼杰则与学子们展开了一场“梦想对话”。到场的每一个孩子都心怀梦想,有的希望当老师教书育人,有的希望以后成立像慕思一样的企业感恩社会。而关礼杰在鼓励他们要勇于追梦之后,更献唱了饱含祝福的《万水千山总是情》和《天亮》,希望孩子们在社会的帮助下能够坚定信念,为实现梦想而不断努力。

   为了表达感恩之情,关礼杰还为到场嘉宾现场抽奖和亲笔签名,并与奉献爱心的市民合影留念。

   专业品质助力梦想,慕思精神受关礼杰盛赞

   “梦想中国行”中汇聚的善款将化为爱心包裹,并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见证下捐至贫困山区学校。而慕思前往的每一站,都会为当地贫困学生送去专业定制的床垫床品,确保他们在身体发育的关键时期能够有良好的睡眠,进而更好地放飞梦想。

   关礼杰对主办方慕思寝具赞叹有加:“当一个企业做大做强后,还能够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报社会,用自己在行业内的专业精神对待每一个人,这是值得让人敬佩的。”

   “泉城”济南,今日因“梦想100分”的暖心活动而再添一股“爱心源泉”。慕思寝具、关礼杰和当地市民的爱心接力,为山区孩子的梦想增添了一份力量。用你我之力共聚爱心源泉,浇灌山区梦想之花,相信山区孩子的梦想在冬日里也能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