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济南东亚旗舰店盛装起航

2017-11-18 23: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东鹏瓷砖东亚家居店盛装开启
店内瓷砖展示区
    11月18日,知名瓷砖品牌东鹏陶瓷又一大型旗舰店盛装开启,落户济南东亚家居。

东鹏瓷砖东亚家居店约800平米,店内以区域划分的形式对东鹏瓷砖的全线产品进行了展示,并将部分产品以实景样板间的形式进行呈现。记者了解到,该店面展示产品涵盖了仿古砖、抛光砖、抛釉砖、木纹砖、大料背景墙等几大主打产品系列。东鹏为广大设计师和消费者提供低碳、环保、高科技和极具个性化的瓷砖产品,满足了设计师重复发挥创意灵感的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完美追求。

东亚家居旗舰店开业之际,东鹏瓷砖特别推出了49元/片的特价地砖产品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让更多的人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体验感受东鹏瓷砖的高端品质。除此之外,东鹏瓷砖还特别联合书香门第地板、斯林百兰床垫、华鹤木门等各大品牌推出了联合让利赠礼活动。

据了解,东鹏在全国拥有14大家居生产基地,参与起草多达30多项瓷砖及卫浴产品标准,先后获得国家专利780项,在玻化砖、釉面砖、仿古砖、幕墙瓷板、洁具、水晶瓷等陶瓷产品体系方面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并曾代表中国陶瓷参加世界顶级陶瓷展会——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以创新产品为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敬。

  东鹏,融合科技与艺术,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东鹏实景样板间



东鹏实景展示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