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助阵皇派门窗十年庆典 燃爆红星美凯龙

2017-11-18 22: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皇派十年 燃爆红星
石头倾情献唱

11月18日,“皇派十载,致敬未来”的活动如期而至,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红星美凯龙商场内可以说是一片沸腾本年度的第八位娱乐圈明星-王卓实(石头)莅临活动现场助力皇派门窗十年。

皇派作为高端隔音门窗的领航者,始终致力于提高消费者高品质的居家生活,为不同的人提供不用的家居隔音方案,从2007年到2017年,皇派成为中国门窗产业的领航者。此次皇派门窗不仅邀请了巨星石头到场,还贴心的为顾客们准备了美食甜点、丰盛的礼品,更有超低价的产品回馈给支持皇派十年的忠实消费者。

 

各位领导一同上台和石头一起切蛋糕共祝皇派门窗十年生日快乐

 十年的时间,对于皇派来说,是生命萌芽、成长、壮大的诗篇。在这十年里,皇派砥砺前行,奋发进取,硕果累累。在未来的十年,皇派将继续荣攀高峰,赢取更高的企业制高点。

    在《匠人匠心:用一生,做好一件事》这本书中,有一段话:要成为一个出色的匠人可不容易,首先就是要有出类拔萃的专业素质。最重要的,还是要有那份精益求精和耐心专注的“工匠精神”。好像他们做事不仅是完成工作,更像是完成了一次蜕变和涅槃。

  正如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先生所说,“真正要把门窗做好一定要有工匠精神,不能走捷径,未来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都相当重要”。在这个10周年的盛典上,让我们共同期待皇派门窗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打造世界名牌,为世界门窗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王卓实是红星美凯龙今年到场的第八位明星

但是,惊喜远远没有结束

11月25日,著名女歌手王蓉

11月26日,流行摇滚歌手张震岳

12月16日,流行男歌手平安

相约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