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全民地板日山东站圆满收官

2017-11-18 21: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8日,圣象地板“全民地板日”如期而至是圣象集团发起“圣象力量”以来第七届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

圣象力量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已成为行业公认、不可效仿、圣象独有的内外核心竞争力,“全民地板日”更已成为全行业、广大消费者共同认同并积极参与的行业消费节日。山东公司1118全民地板日在今天同全国44加分公司同时引爆。圣象集团物流中心副总经理王洪雷女士、圣象集团康逸事业部渠道经理申光印先生、圣象集团山东公司总经理冯小虎先生以及圣象集团山东公司副总经理陈炜先生莅临现场,为山东公司1118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


    来自山东各地的消费者欢聚济南,共同见证这场地板界的消费狂欢,共同见证圣象力量。1118对于地板消费者来说,其实是一个收获的庆典,意想不到的优惠,应接不暇的礼品,圣象地板答谢消费者用的是最直接最诚恳的方式,他们脸上的笑容是我们再辛苦都值得的鼓励。



       象,沉稳,团结,忠诚,可靠。圣象人拥有大象所有美好的品质,不管是奋斗在一线的销售精英,还是互帮互助的后勤部队,都有着非同一般的责任心。 一个月的努力只为一天的绽放,成果是让人欣慰的,相信山东圣象会越来越好,也期待下一次的圣象力量带来更大的震撼!


“1118”,仿佛是暗语的这个数字,

对每一个圣象人来说,

是战斗的集结号,是马拉松的枪鸣声。

“圣象力量”,

铿锵有力的四个大字

是对每个圣象人拼搏精神的最好诠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