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将落户唐冶南部

2017-10-31 11:25: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近日,东部城区唐冶又传来大项目信息,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将落户于唐冶南部片区。自此,济南西城有宜家,东城有红星美凯龙的格局已经形成。

据济南市政府信息公开网显示,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2017年10月27日已经环评公示结束,根据公开信息该项目位于济南高新区章锦片区旅游路以北、刘公河以西、港兴二路以东,项目主要建设公寓、办公及商业。项目建设用地面积54823m2。总建筑面积 222763.9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2963m2(包括红星美凯龙 54416m2,集中商业14889m2商务办公48631m2,商务公寓19427m2企业孵化器15600m2),地下建筑面积70000.9m2 (包括地下停车63856.01m2,其他6144.89m2)。

 

 

       目前在唐冶规划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主要有以下项目:1.鲁商凤凰广场二期,历城区唐冶新区,建设集商业、办公、步行街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总投资50亿。2.首创奥特莱斯综合体,历城区唐冶新区,建设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及集高品质休闲、儿童娱乐、餐饮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商业综合体,总投资10亿。3.鲁能商业综合体及体育公园建设项目,历城区唐冶新区,建设精品商业、体育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总投资200亿。4.四季春天商业广场,济南综保区,建设奥特莱斯总部基地、办公、公寓、商务酒店等,总投资9亿。5.银座国际汽车中心(一期),历城区唐冶新区,建设大型汽车主题城市综合体,其中包含大型商业,总投资16亿。

   目前,首创奥特莱斯项目已经进入深度施工阶段,明年将竣工验收。其他像四季春天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近日刚刚做完环评公示,预计将很快落地。而银座国际汽车中心(山东汽车总部基地)在20161218日于冶新区举行了奠基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