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装修一站式服务,大众网“安心交钥匙工程”正式启动

2017-10-17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7日讯 今天下午,由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AR / VR家装平台——打扮家公司承办的“安心交钥匙工程”正式启动。同时,作为“安心交钥匙工程”的线下服务平台,“家家帮服务卡”正式上线。

  山东省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井坤、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吴毅婓、大众网房产工作室主任王艳丽、中建东孚中建东孚山东分公司客户关系中心经理葛文、打扮家公司济南负责人张汉栋以及业主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吴毅婓在致辞 

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吴毅婓致辞

  启动仪式上,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吴毅婓在致辞中表示,大众网在快速发展中不断搭建新的传播渠道,也愿意为行业的发展尽一己之力,不断拓展新的业务模式。目前,家居行业整体转型处于摸索未定型期,大众网此次打造的安心交钥匙工程,旨在借力上下游产业链的结合,通过“家家帮”服务卡构架买家与卖家之间的沟通平台,让所有交房业主能够安心收房,放心装修。

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井坤 

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井坤致辞

  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井坤表示,“安心交钥匙工程”在整合上游企业的同时,帮助下游家居企业抓住客户源头,能够增强家居品牌的粘性,同时为进一步的全装修转型进行市场探索,是行业内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模式探索。

中建中孚客户关系中心经理葛文 

中建中孚客户关系中心经理葛文作为开发商代表讲话

  作为开发商代表,也是本次活动的合作单位,中建中孚客户关系中心经理葛文表示,“安心交钥匙工程”不仅是对业主的一项福利,更是开发商对业主的增值服务再升级,将努力配合大众网的活动执行。

大众网王艳丽

 

大众网运营中心副主任、房产家居工作室主任王艳丽阐述“家家帮”家居服务卡的服务理念以及运作模式。

  大众网运营中心副主任、房产家居工作室主任王艳丽在发布会上阐述了活动发起的初衷。据介绍,“家家帮服务卡”主要服务内容分为两大板块,超级管家以及超级买手。超级管家包含10次上门服务、297项报价审核、198个施工节点验收、一次环保检测、108项材料验收、21个服务节点日志的上面免费监理服务;超级买手则包含了建材品牌的一对一砍价以及60天的价格保障服务。可以说,业主在家装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家家帮”的服务人员都可以帮助大家及时、迅速地进行处理。

AR / VR家装平台——打扮家公司济南负责人张汉栋做VR全景系统现场展示。 

AR / VR家装平台——打扮家公司济南负责人张汉栋做VR全景系统现场展示。

AR / VR家装平台——打扮家公司济南负责人张汉栋做VR全景系统现场展示。 

AR / VR家装平台——打扮家公司济南负责人张汉栋做VR全景系统现场展示。

诚信宣言现场 

诚信宣言现场

  据了解,“家家帮”服务卡的首场线下推广活动将在中建·新悦城小区举办,届时,2000多户新交房业主可以享受到“家家帮”的优质服务。除此之外,网友还可以登入http://home.dzwww.com/zt/jbfwk/# 网址随时进行“家家帮”服务卡的在线申领。

  相关阅读:“家家帮”服务承诺(全文) 

  质量承诺 

  保证给客户的产品符合国家标准,环保、绿色、健康的产品

  价格承诺 

  提出给客户的价格是同城,同期,性价比最高的,决不欺骗客户

  服务承诺 

  提出给客户的是及时、周到、热情、用心的服务

  我们共同承诺,我们将携手诚信、忠实客户;倾我所能,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服务问题;愿意承担因产品质量服务问题给客户造成损失的所有责任。

  品质与服务是我们的使命,诚信与自律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手联手、心连心把使命和责任担当到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