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高端瓷砖IMOLA·凡尔赛石系列产品测评

2017-10-05 11:04:00来源:新浪作者:
    石材质地厚重、纹理天然别致,向来是低调奢华的典范,因此受到众多偏好高雅奢华风格的人喜爱。然而,开采天然石材费时耗力,对自然环境更是破坏严重,于是石纹瓷砖应运而生。意大利IMOLA石纹瓷砖在重现天然石材自然纹路的同时,把瓷砖耐磨、耐腐蚀、好打理的特性收纳。近日某家居记者来到IMOLA产品体验中心对石纹瓷砖凡尔赛石系列一探究竟,产品到底好不好?一测就能见分晓!

   一、产品简介:

   凡尔赛石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对美的追寻,设计师寻找意大利最精美的石灰华,并将黄金精铸而成的奢侈镶嵌品纹路赋予砖体表面,形成华贵绚烂的装饰效果。

  

   二、产品测评

环保性能

   凡尔赛石系列通过欧盟最严苛的EMAS、LEED等环保认证,在不伤害自然的情况下对人身健康也没有隐患,有老人孩子的家庭可以放心使用。

耐磨耐刮性

   用尖锐的螺丝刀在石纹瓷砖表面用力反复刮划,仔细观察表面,没有留下一丝划痕。说明凡尔赛石系列耐磨性能优秀,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砖体表面不易受到破坏而影响美观。

吸水率

   在瓷砖背面倒上红酒静置5分钟后,用纸吸除水分,观察砖体背面只留下被湿润过的淡淡痕迹,并且痕迹很快消失。说明凡尔赛石系列石纹瓷砖吸水率较低,产品强度大、不易膨胀,具有较高的内在稳定性。

   测评总结:通过以上测评项目,我们可以看到IMOLA凡尔赛石系列从环保性能、外观纹理、抗污性能、耐磨耐划、吸水率等方面在瓷砖产品中都属上乘,在满足消费者对瓷砖常规的功能要求外,还能提供健康安全的陶瓷保护和艺术品般的持久美感,实现一举三得的消费体验。

   三、铺贴效果:

【卧室】

【餐厅】

【公共空间】

   四、常见问题:

   问:凡尔赛石系列的石纹纹理有没有规律,铺贴时需要对花吗?
答:IMOLA凡尔赛石系列可以重现自然界石材的纹理变化,每一片瓷砖的花色纹理都有所不同,铺贴时自由拼接,就能呈现出自然灵动的效果。

   问:凡尔赛石系列的花纹会不会太重,显得家里乱糟糟的?
答:纹理大气恢弘是凡尔赛石系列的特色之一,铺贴后可以在空间内产生强大的气场,许多人在购买地砖时都在寻找一种“压得住”的感觉,但是颜色太深会导致空间过于沉重,凡尔赛石系列的石材纹理既能让空间有“落地”的效果,颜色又不会太重,所以整体铺贴后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