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家具“乌拉草”床垫惊现爬虫

2017-09-30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居然之家光明家具店内销售合同

近日,大众网记者接到家住万科公园里马女士的投诉,称自己在济南居然之家购买了全屋整套的光明家具,才用了两个月就发现选购的“乌拉草”床垫上爬满了小虫子,这令马女士感到毛骨悚然。

今年7月,马女士一家来到济南居然之家选购家居,在经过一番对比之后选择了光明家具。马女士一家选购了包含沙发、床垫、书桌在内的全屋整套家具,共计13万元。光明家具于8月将全部家具送到马女士家中。

924日,马女士14岁的女儿发现自己睡的床垫上有很多小的细线虫子在被褥上爬动。“掀开被褥一看,床垫上满满的都是蠕动的虫子。”马女士说:“我们两个屋子离得很远,掀开另外一个屋子的被褥,发现床垫上也是满满的爬虫,太吓人了。”

马女士当即联系了居然之家店光明家具的销售人员,“工作人员将床垫拉走了,但是对于床垫里为什么会有虫子也没给出任何说法。”马女士说:“等了几天了,商户到现在也没有给出任何回复,只是说床垫还在返厂中。”

    据马女士介绍,她所选购的床垫为光明家具家一款名为“乌拉草”的产品,原价6000元,折后也要4600元一个,之所以选购这款产品正是因为看好了乌拉草的特性,环保,不产生虫害。  

    光明家具床垫上的虫子是哪种寄生虫,床垫为何会“长出”虫子,大众网记者采访了业内专业人士。据了解,由于床垫选用材质的不透气性以及受到潮气的影响,床垫内特别容易产生螨虫,“但是螨虫个头很小,只有在显微镜下才能看到。这种乌拉草的或者是棕床垫因为内部是用胶水粘合,所以透气性很差,更容易形成一个滋生虫子繁殖的环境。”

就光明家具床垫出现爬虫一事,居然之家楼层负责人表示会帮忙协助客户理赔。截至记者发稿时,居然之家并未给出先行赔付的意见,消费者也仍未等到光明家具关于床垫出现爬虫一事的任何解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