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携手慕思现身济南 粉丝为其庆生送惊喜

2017-07-24 09: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守护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梦想,慕思“梦想中国行”在公益的道路上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希望能给在深山的孩子们带去关怀与温暖,让他们睡得更好,离梦想更近。

  7月23日,“慕思梦想中国行”来到了山东济南,慕思的“老朋友”陈楚生前来助阵。恰逢临近楚生生日,主办方慕思寝具也精心准备了庆生环节,现场十分温暖。

  惊喜庆生温馨有爱 答谢慕思现场献唱

  2017年,陈楚生已经6次与慕思携手参与“梦想中国行”,多次为山区孩子的梦想助力。为了感谢长久以来坚定支持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的“爱心大使”,主办方慕思特地设置了“庆生环节”。捐赠仪式结束后,惊喜悄悄来临。

  在主持人与楚生交谈互动之际,工作人员已在后台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神秘大礼”。在陈楚生认真地分享公益心得时,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盛艳女士从舞台侧方接过精心准备的礼物——慕思智慧枕,并当场送给了陈楚生,表示“希望陈楚生繁忙之余能够‘高枕无忧’”。

  在现场一片欢呼声中,生日蛋糕被缓缓推上舞台。粉丝们高举应援牌,直呼“生日快乐”。陈楚生十分感动,连连鞠躬并向全场致谢。粉丝们也合唱生日歌,场面欢乐又温馨。

  为了报答歌迷的热情,陈楚生演唱了多次蝉联金曲榜的《瘾》和歌迷们十分熟悉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唱到动情的高潮之处,粉丝们跟着大合唱起来,不大的“梦想中国行”俨然变成一个小型音乐会现场。

  专辑巡演档期爆满 趁空档助力公益

  两个多月来,一直忙于“LiveHouse”全国巡演的陈楚生,即将在7月28日西安做收官。尽管因巡演而档期爆满,他依然心系公益。在互动环节,他大方坦言内心感想:“每一次赶场行公益,好像是我在帮助别人。但其实做公益对我来说也有很重要的意义,它能让我保持一颗感恩社会的心。在这过程中看到孩子们变得更好,我就知道所做的一切是有意义的。”

  在舞台上,慕思寝具领导也进行了发言:“慕思寝具将在10年内向100所学校捐赠床垫,保障他们的睡眠,放飞他们的梦想!”在全场观众和众多媒体的见证下,寄予真挚祝福的公益爱心包呈递到台上,进行了简单隆重的捐赠仪式。现场的公益气氛愈来愈浓重,爱心大使陈楚生更是在台上发声呼吁,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山区的小朋友,让他们永远保持童真,放飞梦想。

  感恩回馈爱心抽奖 公益善举助梦飞翔

  活动现场,慕思邀请陈楚生还为现场爱心买家抽奖。上台领奖的观众们十分激动,下场时均表示这一次来到“梦想中国行”,可谓不虚此行,不仅抱走礼品,还有幸为偶像庆生,与偶像同台合影。

  欢乐时光美好却短暂,活动接近尾声。为了留念,粉丝们纷纷上台,把为支持山区孩子而购买的公益笔记本递给陈楚生签名,而楚生也是满脸笑容,一边签名一边合影,十分亲切。

  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旨在改善贫困山区学校的生活学习环境,拉近孩子们与梦想的距离。在此次济南站的活动,陈楚生为“中国行”带来了别样的温暖与感动。公益的力量也会随着明星的榜样力量被放大,相信更多山区里的梦想也会通过慕思梦想中国行的舞台得到放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