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选购“干货”技巧亮相红木帮

2017-07-19 11: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木知识讲解活动在济南举办。

此次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红木帮》组织的“如何防范红木购买陷阱”活动不同与原有的红木鉴定鉴赏活动,这是红木帮结合目前红木市场实际,更侧重于红木实战知识传播的新模式。

此次红木实战讲解,以当下市场假冒伪劣红木家具泛滥为前提,通过具体红木家具的细节比对,分享了如何分清好坏、辨别真假的一些实用小技巧,比如家具翻过来看、打开抽屉看榫卯等实用方式,通俗易懂、简单实用、一教就会。得到现场红木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现场还分析讨论了红木选购当中的一些套路和风险以及如何控制和防范。红木实战行家曹骏结合实物为大家做了讲解和对比。

据了解,“如何防范红木购买陷阱”活动将经常性开展,活动将以“看清套路,分清好坏,鉴别真伪”为中心,坚持红木行业的正确知识传播,以红木行业实战技巧为主,达到正本清源、以正视听的目的。这也是山东广播电视台《红木帮》深度调研红木市场现状和需求,进而重点打造活动“有用性”和“实用性”的具体表现和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