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发光耀泉城 荧光夜跑助力红星美凯龙“夜宴”活动

2017-07-14 09: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总经理张磊

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总经理张磊进行跑前总动员

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总经理张磊、副总经理徐梅 

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副总经理徐梅为冠军颁奖 

红星人分享胜利的喜悦

  7月13日,由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大众网主办的“夜宴7助力”活动——“我要发光”荧光夜跑在济南千佛山景区顺利完成。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总经理张磊、副总经理徐梅以及来自商场家具、建材各个品类的160余名商户代表组成的“夜跑团”共同完成了这场闪耀泉城的夜跑活动,high爆千佛山。

  “夜宴”是红星美凯龙在2010年首创的年中大型让利客户回馈活动,至今以来已成功举办6届。2017年的“夜宴7助力”活动如期而至,此次活动中,红星美凯龙除了继续“联盟+单品牌+明星全阵容助力”的模式,还为消费者准备了苹果笔记本、IPAD套餐、55寸三星电视、300g金条等多种回馈好礼,可谓百万豪礼饕餮盛宴!

赛前,“运动员们”士气高昂

荧光夜跑助力红星美凯龙“夜宴”活动

赛前,“运动员们”士气高昂

奔跑吧,红星人

分享胜利的奖牌 

  谈到举办此次“我要发光”荧光夜跑的初衷,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用这样一种方式,通过团队活动增强业主与商户之间的互动,同时更希望济南市民更多的了解“自带光环”的红星人,同享“夜宴”精彩。

  在跑前总动员阶段,红星美凯龙张磊总为所有运动员树立了“旗开得胜”的斗志和决心。

  在G-house健身工作室教练的带领下,全场“跑男”“跑女”完成热身运动后,以全力以赴的冲刺精神奔向千佛山环山路跑道。“夜宴”团队的闪闪发光让夜晚的千佛山灵动起来,“荧光跑”也引来许多夜晚上山锻炼的市民的围观,并在领取荧光棒后一起加入“夜宴”的队伍。

  完成荧光跑的运动健将们还领取到了印有“夜宴·我要发光”的专属定制奖牌。

大合影

  每一块奖牌都是流过汗得来的喜悦!

  红星美凯龙携手所有商户为自己发光,high爆千佛山!

  夜宴7,一起看红星美凯龙闪耀全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