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总裁签售济南站 地板现场遭遇火烧碾压

2017-06-24 23: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大自然地板总裁签售济南站活动现场

 

地板走秀high爆全场

(大众网济南讯)6月24日,大自然地板总裁签售活动济南站在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圆满落幕。大自然家居总裁林皓、红星美凯龙山东中区总经理徐志敏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消费者蜂拥而至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回到“十年前”的触底价格和破坏性产品质量测试引发了一场泉城地板抢购狂潮

 

红星美凯龙山东中区总经理徐志敏在致辞中表示了对家居环保理念的看法以及对大自然产品的肯定。徐总表示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

 

到场嘉宾现场食用环保材料

作为行业领先品牌,大自然地板始终将产品质量以及产品环保问题放在首位,几位到场领导以现场使用木门芯、大豆胶的方式展现了大自然产品的“零醛性”和“无毒性”,绿色环保材料的现场展示让消费者明明白白购买,放放心心使用。

 

大自然地板总裁林皓

大自然地板总裁林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总裁签售活动是大自然首创,一直以来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之后大自然又开创了一个更大型的“万人疯抢”活动。此次签售活动是一种回归,产品的回归和市场的回归。在场地选择上之所以选择人流量比较多的卖场像红星美凯龙而不是展览馆之类的大型场所,因为无论怎样布展,包括灯光、产品拼装都不如在店面展示的更为完整,我们希望能够让消费者感受所见即所得。

 

总裁签售现场队伍排成了长龙

签售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多数消费者均选择了大自然地板去年推出的零醛产品以及今年刚刚推出的大豆胶产品。这从一个侧面也反应出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产品的环保指数,当被问到选购地板的首要标准时,一位消费者说:“健康第一。”

 

店内签售如火如荼,店外的广场上也没闲着。汽油泼在了地板上,火烧地板的大戏正在上演,这也吸引了不少吃瓜群众的围观。现场见证了大自然地板的火烧碾压实验,20吨挖掘机地板碾压,地板毫发无损的过硬质量引起消费者阵阵惊呼。工作人说:这种品质的检测试验在建材市场非常少见,但可以最震撼最直观的让消费者感受到产品质量。

据了解此次总裁签售大自然家居推出众多优惠活动,联合总部空前让利,让顾客享受购买家居产品的钜惠。“总裁签售”、“十年一鉴”、“500元抵3000元”、“满赠”“iPhone7、液晶电视买就送”等力度空前的促销盛宴。着实让广大顾客尝到了大品牌、大促销的甜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