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携手欧盟惠慈善义拍为助学

2017-05-31 15: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当端午遇上儿童节,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伴随着精彩纷呈的童模走秀,以及济南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毛蕾助阵主持,530日,欧亚达建材家居济南店现场火爆,不仅如此,欧亚达家居首届“慈善行”拍卖义捐活动也成功举办。

 

现场,欧亚达家居欧盟惠旗下“顾家家居、眠之堡床垫、夯毅实木家具、平安家具,萨米特瓷砖、升达地板、百得胜衣柜、北疆硅藻泥、华帝吊顶、夏普橱柜、大自然壁纸、罗马门窗、森歌集成灶、艺格云木门、美标卫浴、金蝉窗帘”16大知名建材家具品牌纷纷推出一款爆款产品现场进行了无底价形式拍卖,活动现场,爱心激发竞拍热潮,16款产品逐一登台亮相,近千人顾客竞相举牌叫价竞得自己中意产品,所有产品无一流拍,拍出所得全部作为善款投入了募捐箱。

 

本次欧盟惠慈善义拍活动,捐款总额达2.8万元,将全部用于济南周边的扶贫助学。商场希望通过“拍卖+义捐”活动,在广大家居朋友圈之间传递慈善爱心,弘扬正能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解决学业上的困难。

 

    欧亚达建材家居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本次与场内16大家具、建材品牌组成的欧盟惠共同组织,是基于大家一贯的慈善理念,希望通过我们的一点善举,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慈善事业,关注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将爱心传递下去,共同营造社会扶贫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