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禾舒适家旗舰店正式落户东亚家居

2017-05-22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商报新家居

 

   5月21日山东振禾公东亚家居旗舰店举行隆重开业仪式。山东装饰协会、山东家用电器行业协会领导、东亚家居董事长侯广鑫以及省城各大装修公司与会祝贺。

  振禾舒适家旗舰店 外景图

  山东振禾公司董事长 魏强

  开业仪式现场

  山东振禾公司总经理魏强在致辞中表示,山东振禾自2010年4月1日成立以来七年磨一剑,经过振禾全体家人的艰苦奋斗,通过自我规范、研发、创新、团队建设,现拥有十几个专卖店和170多位员工,成为了国内技术能力强、施工标准高、现场管理严、售后保障全、影响力大的顶尖级的舒适家居企业!

 

  员工风采展示

  记者在开幕式现场了解到,山东振禾全国智能舒适家居系统产品陈列最全和体验面积最大,智能舒适家居系统最完善,最具自我核心竞争力的标杆式的振禾舒适家旗舰店。

  山东振禾暖通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是省内最早提出和推出舒适家居系统的公司之一。

  振禾舒适家旗舰店内实景

  所谓的舒适家居,主要包括中央空调系统、中央新风系统、中央供暖系统、中央水处理系统、中央热水系统、中央吸尘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家庭影院、舒适家居八大系统。

  振禾舒适家旗舰店实景

  实现家庭室内温湿度控制、空气质量、饮用水和生活用水的改善等现代生活质量的提高,涵盖了提高生活品质的全部功能性设备及设计施工,其精髓是打造健康、安全、舒适、智能、节能、环保的家居环境。

  安装家用中央空调

  更适合现代家

  据振禾舒适家技术人员介绍,家用中央空调概念起源于美国,是空调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家用中央空调将全部居室空间的空气调节和生活品质改善作为整体来实现,克服了分体式壁挂和柜式空调对分割室的局部处理和不均匀的空气气流等不足之处。

  振禾舒适家旗舰店实景

  "家用中央空调"是由一台主机通过风道送风或冷媒传输带动多个末端的方式来控制不同的房间以达到室内空气调节的目的,能有效改善室内空气品质,预防空调病的发生。室内机可选择卧式暗装、明装吸顶、天花式、壁挂式等。各种风机盘管可独立控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