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唐風UHOME全案家居设计中心盛大开业

2017-05-20 21: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开业现场高朋满座

 

强健民秘书长及UHOME副总张东伟一同为雄狮点睛,点亮了品牌新里程的诞生!

520日 大众网讯)香港唐風旗下品牌唐風UHOME全案家居设计中心在银座家居中心店盛装开业。山东装饰协会秘书长强健民、银座家居中心店营运部长刘晓霞、银座家居中心店建材商场经理王梅、香港唐風品牌创始人吴伟、香港唐風别墅设计机构副总兼设计总监程书、唐風UHOME副总张东伟、达芬奇美居连锁CEO 乔永东,以及来自大众网、今日头条、搜狐焦点、济南时报、房天下等媒体出席了开业盛典,分享了这一喜悦时刻。

整个会场以一片“UHOME橙色”为基调,展现出品牌的年轻时尚、热烈激情、活力开朗、奋进向上的品牌态度。此次唐風UHOME与银座家居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银座顶层设计中心,以“精致全案设计,引领生活新方式”为设计方向。以人文、安全、功能、观感为核心理念,致力为济南及周边地区客户打造更优质、更有高度的家装设计。

 

山东装饰协会秘书长强健民致辞

 

银座家居中心店营运部长刘晓霞

 

达芬奇美居连锁CEO 乔永东致辞

     强秘书长在致辞中真挚深情的表达了对唐風的肯定与期望;刘部长对香港唐風品牌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银座家居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一直重视设计的发展,此次香港唐風落户银座家居,将在银座家居‘引领设计风尚’的路上写下浓妆重彩的一笔。”乔永东先生认为好的产品需要好的设计,香港唐風将用好的设计让更多的品牌绽放异彩。

 

香港唐风品牌创始人吴伟先生讲话

 

唐风别墅设计团队展示

品牌创始人吴伟在介绍了唐風别墅设计团队时表示:“唐風五大设计工作室,主案设计师均为山东设计行业高端顶尖设计力量。香港唐風,必将以蓬勃的势头,迅速发展凸起,成为行业中的一匹器宇轩昂,風格独具的黑马。

 

品牌总监程书主讲九大生活方式

开业典礼过后,银座家居家家装课堂第六讲暨唐風UHOME“九大生活方式”发布仪式正式开启。香港唐風集团设计总监程书,为观众带来生动有特色的一场设计盛宴。

唐風UHOME将以崭新的视角,更尊重设计,更重视设计;充分挖掘客户内心深处的需求,让空间设计唤起情感的共鸣。在保证环保、使用安全和设计手法安全的基础上,励志让酒店设计家居化、家居设计智能化,并通过不断创新与实践,使设计去風格化、元素可以更自由的重构。

 

唐風 UHOME 一个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