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梦而聚|红星美凯龙惠民商场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4-24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红星惠民

  2017年4月22日,红星美凯龙(惠民)全球家居生活MALL招商说明暨新闻发布会在惠民孙武温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惠民县政府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以及数百名国内外知名家居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次山东家居业内极具意义的盛会。

  会上,红星美凯龙惠民商场总经理徐龙勋先生介绍了该项目的详细规划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整个山东地区家居行业将步入新的篇章。

  惠民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宋全利先生、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程书昌先生、 曲美家居全国总监郭伟先生、优秀经销商代表刘惠民先生分别从惠民县投资环境、红星美凯龙战略布局、惠民项目发展优势等多个方面发表致辞。

  汇聚全球家居 服务中国家庭31

  红星美凯龙是中国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截至2016年12月31日,红星美凯龙已经在142个城市开设了200家商场。2015年6月26日,红星美凯龙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

  2016年,在企业 30周年的新起点,红星美凯龙宣布全面实施“1001战略”!全力打造以家为核心,从房产到家装、家具建材销售、家居商品销售再到服务平台的整体服务链。而“1001战略”的第一步就是打造1000家家居MALL+建立1个互联网平台,将“家居MALL”升级为“家庭MALL”,将实体店变成主力社区商业体,成为街区和社群的公共客厅。

  正因为如此,红星美凯龙要从原先的一二级城市,垂直往下开到三四级城市和重点的县城。在此战略的推进中,红星美凯龙继入驻山东金乡、周村、招远等县级市后,惠民商场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顺势举行。

  植根惠民城 造就鲁北第一商业中心

  红星美凯龙惠民商场处于滨惠一体核心区,坐落于惠民县向东部发展区,总规模四万平方米。外观时尚华丽,气度非凡,是鲁北首家一站式精品家居MALL。

  红星美凯龙开业后涵盖家具、建材等多元体验式家居主题的综合购物模式,以全新商业空间创意理念布局商场,配置完善齐全的软硬件服务配套设施,围绕红星美凯龙构建的新区商业圈必将成为滨惠乃至鲁北新的商业中心。

  卓越的运营团队 为商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