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瓷砖2017新品发布会济南站圆满落幕

2017-04-18 19: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马可波罗2017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

418日,“E-STONE《轻奢》新石代”马可波罗2017新品发布会暨中国设计名家齐鲁讲堂济南站,在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盛大召开。

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强健民、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事业一部副总经理郭盛、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设计副院长高志强、北京华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道华、华耐家居集团瓷砖事业一部品牌总经理王彦罡、济南马可波罗品牌事业部总经理赵学林等设计界大咖出席发布会。作为行业时尚的风向标,本次新品发布会吸引了300余名济南及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及媒体到场。共同围绕马可波罗e-stone+的工业风设计和先进工艺进行深入探讨。

下午14:00整,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事业一部副总经理郭盛先生和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强健民先生为活动致辞,他们共同提到,工业风正给世界建筑材料美学带来新鲜的灵感,引领设计之风向艺术化、年轻化的方向发展。郭盛先生表示,马可波罗将工业风设计与现代瓷砖工艺相结合,推出工业风瓷砖新品类——e-stone+,为设计师提供全面而个性的工业风设计素材,开创了轻奢新石代。

 

马可波罗瓷砖现场秀

随后,是最为精彩的新品展示环节,充满异域风情的模特手持马可波罗瓷砖做现场展示,华耐家居集团瓷砖事业一部产品经理刘腾飞做现场解说。本场马可波罗瓷砖新品发布会共展示了包括工业风系列和真石系列的共十数款产品。包括工业风SOHO石、珍妮纺、泰特石以及真石奥特曼、菲亚米黄、云多拉灰等,让整个设计界为之眼前一亮。

 

设计大咖心得分享会

接下来主讲嘉宾刘道华、高志强两位设计界大咖分别从各自擅长的领域,分别以《餐饮设计与餐饮人背后的故事》、《空间情绪设计》为主题在场的设计界精英们做了精彩演讲。

优秀的产品离不开设计师的专业指导,随后,华耐家居、装饰协会领导上台为山东星锐设计师济南站获奖者颁发“星锐设计师”奖项,共有13名来自济南各大装饰公司的优秀设计师代表获奖。

随后刘道华、高志强两位业界大咖与各位在场济南精英设计师进行了“米兰风尚 设计未来”的论坛互动。活动结束也标志着济南马可波罗2017新品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新锐设计师颁发奖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