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木门售后难请:装上半年出毛病 联系多次无人来修

2017-04-13 10:21:00来源:舜网-都市女报作者:赵一帆

  近日,家住鲁能康桥小区的徐女士遇到了烦心事,她致电女报反映,2016年下半年装修时,在天桥区某建材家居市场的美心木门专卖店购买了5扇门,装修好后一直小心使用。没成想才过了不到半年,这5扇门不但出现掉漆现象,主卧门的锁片更是坏了,门也无法关严,严重影响她的睡眠质量。徐女士说,在随后的沟通过程中,对方虽然态度很好,但一直不解决问题。

  新门掉漆锁也不好使

  “之前也买过美心家的木门,一直用得挺好。”徐女士介绍,2016年10月新家装修时,又花费2万元在美心木门公司订购了5扇复合木门。在这之前,她家中还有一套出租房也是用的该公司产品,而且租客用起来肯定不如自己仔细,但并未出现什么问题。可这次没想到自己用信任换来的却是劣质产品,“也就不到半年的时间,门上的漆掉了不少,门锁也坏了。”

  据了解,徐女士比较喜欢在安静的环境下休息,现在门坏了关不严让她非常苦恼,休息成了个大问题。徐女士表示,门锁是年后坏的,之后她与美心木门公司进行过沟通,第一次联系后,对方非常痛快地来修理,并且将门体上掉漆部分也重新漆好。但让徐女士没想到的是门锁没用多久又坏了,虽然再次更换,但并未解决问题。

  “从有问题开始我联系了不下10次了,最后一次我联系售后的时候,对方表示给我修,可就是不安排人了。”徐女士说,4月6日是她最后一次与对方联系,协商门锁的解决办法,对方也表示一定帮徐女士修好门锁。可当徐女士询问何时才能派维修人员来家时,对方却像换了个人似得,表示维修人员什么时候去徐女士家附近时才能修,现在没人。

  商家说有苦衷人手的确不足

  对此,女报记者联系到了当时为徐女士提供销售服务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徐女士家中的门出问题后联系过她,她将美心木门公司的售后服务电话告知了徐女士,并且为了帮助徐女士,她还亲自给售后部门通过电话,“后来徐女士没再联系过我,我以为问题都解决好了,没想到一直拖到现在。”

  女报记者通过该工作人员给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美心木门公司的济南售后服务部,负责人丁女士称,自己年前请过一段时间的假,当时是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代替她做统计及安排工作,“他也是临时的,估计想的是能不干就不干了,所以推掉了很多投诉。”同时,她还表示,徐女士购买的木门的确存在问题,“这一批门锁质量不是很好,应该问题出在这里。”

  随后,丁女士通过查询系统,确认了徐女士的投诉过程,她表示,徐女士最后一次投诉后,她立刻安排了人员去现场对门锁进行了检查,并且将为徐女士更换的新锁片运到了售后部门。至于为何还没为徐女士更换,她表示人手的确比较紧张,会尽快安排,“10日那天新锁就已经被维修师傅拿走了,应该近两天就能为徐女士换上新的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