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艺 萌童名模空降家具中的劳斯莱斯

2017-04-12 10: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由家具中的劳斯莱斯赞助承办,天艺 萌童齐鲁之星主办的“致萌童 秀出纯真”名模继承人大赛充满现代设计感。作为最权威专一的萌童模特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上千名选手的积极参与,甄选出百名优秀萌童。家具中的劳斯莱斯为拥有梦想朋友提供了最完美的舞台。

  4月16日,邀请活跃在一线舞台的知名模特担任名模导师,以专业眼光甄选童模,纳入战队予以指导。品牌设计师针对每位战队成员的不同风格,量身定义个人造型,打造别具一格的童模风尚。

  名模导师亲临现场,与专业童模老师强强联手,给予面对面专业指导,展开集中高效的战队集训。联合高级定制童装品牌,诠释全新儿童时尚潮流,进一步提升小童模的气质与品位。

  亮相上海高级定制周,展示名模导师集训成果,演绎新一代名模继承人的T台风采。所有名模继承人战队成员,都将得到独一无二的专属档案,多方位记录宝贝的闪光瞬间。

  台上台下全面聚焦,捕捉童模每个阶段的时尚历程,串联成完整成长篇章。除了国内超模强势助阵,更有国际名模精彩亮相,展示国际秀场风采。

  最炫的舞台,最酷的宝贝,最卡哇伊的模特在哪里?家具中的劳斯莱斯让您的孩子秀出自我赢在起跑线上。

  王牌名模导师阵容,名模到场面试。专注于提升儿童的艺术审美与职业素养。

  众多合作伙伴中,承办方家具中的劳斯莱斯为萌童们提供场地、儿童家具优惠活动及儿童时尚行业的关爱者、引领者,共同关注儿童身心健康的成长。

  童年是一生中最值得留恋的时光,孩子们都是城堡中的王子和公主,演绎着城堡中的童话故事。Stanley儿童家具以温馨大方的仿古白作为主色,局部彩色点缀。让天下的孩子都拥有自己喜爱的健康成长空间。萌童名模继承人大赛,只专注于提升儿童的艺术审美与职业素养,让孩子的世界里,除了美丽的幻想、精彩的童话故事,还有勇于进取的冒险精神,致力于给“萌童”一个不矫饰的世界。

  美式经典儿童家具—给孩子打造童话般的生活环境,房间对于孩子的意义不仅是睡觉的地方,放学后他们大部分的时间将在这里度过。学习、娱乐、休息,房间就像是孩子的专属天地。在这里他们学会自理,经历叛逆,开始懂事,从这里他们获取能量和勇气面对成长中的各种挑战。

  童贞时代,是与青春盟约的过程,呈现眼前的美好与欢乐,都在谱写一种见证生活的画面融入了艺术,融入了人生几何的关怀。让青春悸动,而不在寂寞,让丰富多彩的空间更多愉悦、更多自如……

  家具中的劳斯莱斯为配合天艺 萌童齐鲁之星名模继承人选拔活动,特别推出儿童家具优惠活动,购买儿童家具送高档豪华儿童床垫。参加“名模继承人大赛”进场人员即可获得1000元置家代金券。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北园路217号,家具中的劳斯莱斯(红星美凯龙东临)

  电话:1856016652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