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点亮生活 全案软装高端品牌赫拉饰家盛大开业

2017-04-11 10: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4月9日,全案软装高端品牌赫拉饰家开业庆典在济南中海央墅隆重举行。山东赫拉饰家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高海燕,青岛设计师协会会长、十度空间创始人王德利,中国风水文化研究院常务院长刘全军,山东D速物流总经理辛克青,山东振禾舒适家总经理魏强,济南水晶数码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松涛(客户代表)等出席了庆典仪式,共同携手为赫拉饰家开业剪彩祝福。嘉俊瓷砖、科勒卫浴、科勒橱柜、诺贝尔瓷砖、亮美嘉灯饰、欧派、欧铂丽橱柜、盼盼木门、萨沃宫艺术漆、富得利地板、CAV山东运营管理中心、振禾舒适家等合作品牌皆出席了开业庆典,恭贺赫拉饰家开业大吉。

赫拉饰家开业庆典剪彩仪式

  赫拉饰家是一家以与众不同的视角,追求个性化定制为核心的高端软装创意设计团队,它用极 具前瞻性的视野和超前的设计理念,面向星 级酒店、高端会所、样板间、高端私宅等大型空间,为客户定制专属的全案软装设计方案;提供独特的策划、设计、软装配饰、采购“一体化”的综合解决方案,为众多优质客户提供最专业、最 时尚、最 舒适的家居生活而不懈努力。

山东赫拉饰家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高海燕女士致辞

青岛设计师协会会长、十度空间创始人王德利先生致辞

济南东易日盛装饰副总王立志先生致辞

山东振禾舒适家总经理魏强先生致辞

山东D速物流总经理辛克青先生致辞

客户代表济南水晶数码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松涛先生致辞

  所谓的“软装配饰”是区别于硬装材料而存在的,软装配饰的诞生是基于个人的经济实力和生活理念的提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个性化家居装饰市场也在不断扩大中。赫拉饰家全案软装设计机构有着多年的家装从业经验,能够从消费者需求细微的改变中准确把握市场的发展方向,因此具备领跑济南软装设计行业的能力。

  赫拉饰家以原创设计能力为驱动,与顶 尖设计师、知名品牌工厂强强联手,确保设计、产品与服务始终与国际前沿人文风尚同步。赫拉饰家坚信,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力求打造第一全案软装高端品牌,真正做到高端私宅托管式拎包入住。赫拉饰家全案软装设计机构的诞生,必将为山东的设计界吹来一股时尚风,为山东的整体软装事业翻开新的篇章。

山东赫拉饰家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高海燕女士

  山东赫拉饰家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高海燕女士,15年的从业经验,高级设计师、高级软装搭配师、美国MBID深造设计师、美国国际家具买手。曾获多项荣誉,2007年获中国风水文化研究院名誉风水师称号,2012年获庐山训练营第六届软装陈设班优秀毕业学员称号,2014年获北京九宫格营造哲学馆第一届软装班优秀学员称号,2014、2015、2016年获业之峰装饰集团“骑士俱乐部会员”称号,2014年获简一大理石瓷砖杯别墅大宅设计奖,并荣获“济南十大杰出青年设计师”荣誉称号,2016年获“筑巢奖”优秀奖,并入围绿地样板间项目。代表作品有: (济南)中海央墅、中海铂宫别墅、漫山香墅别墅、名士豪庭别墅、雪野湖别墅、碧桂园别墅、诺贝尔城别墅、玫瑰园、开元府、燕熙台、蓝石大溪地等高档住宅。

  高海燕设计师认为,设计源于生活积累,结构源于空间格局,舒适源于贴心的搭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每幅作品都必须是独 一 无 二的,领 先潮流又展现个性,追求时尚又贴近生活。私人定制,拒绝复制!正是这种精益求精,不断前行的精神,促成了赫拉饰家这个全案软装高端品牌在山东的落地。

  赫拉饰家,

  专注人与空间的结合与互动,

  居住空间的艺术与创造,

  带着一种不假思索的生命直觉。

  精准的敲击,

  是最重要的表达与呈现。

  对于居住空间的美化,

  代表着回到生命自然的本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