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一片树还一片林 信和家具第二届公益植树活动落幕

2017-03-28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由济南信和家具组织的“砍掉一棵树,还你一片林” 第二届公益植树活动在西营举行。此次活动受到济南市民的积极响应,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种下了绿意的希望之春,更是彰显了信和家具作为济南本土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据信和家具公司销售经理刘志娟介绍,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一个家庭一棵树,一个企业一片林,我们种下一棵树苗,就是播种一片希望。就让我们用心播种绿色,让我们的家园绿树成荫,春意盎然! “虽然此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我们信和家具依然会坚持我们的‘绿色之旅’。”

 

 

植树活动结束后,随行消费者还参观了位于西营镇的济南信和家具工厂、实地观看了信合家具的用料及生产全过程。“让孩子了解下家具的生产过程,长长见识挺好的。”一位消费者说。

   据了解,济南信和家具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济南锦绣川风景区,是一家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木家具大型专业厂家,总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0600平方米。主导产品有居室、办公、酒店、学校、商用五大系列。公司紧跟家具市场的发展趋势,不断跟新换代,追求卓越品质,精选优质材料,使用先进工艺和科学检测手段,产品的档次和质量不断提高,并畅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