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喜临门”济南站圆满落幕 陈志朋放歌high爆全场

2017-03-25 21: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大众网济南讯)325,“当幸福喜临门”济南站在红星美凯龙商场圆满落幕。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总经理张磊、副总经理徐梅、喜临门家居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晓斌、喜临门床垫济南总经理刘芸燕以及济南各大媒体共同出席鉴证了此次活动。

充足的睡眠是国际社会公认的健康标准之一,良好的睡眠是为实现梦想的助力必备条件。正值一年一度的世界睡眠日之际,喜临门床垫推出的以改善人们睡眠质量的“当幸福喜临门”活动也是亮点多多。连续五年的中国睡眠指数发布;一年一度的产品终极低价回馈;当红歌手陈志朋现场助阵。

 

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总经理张磊致辞

喜临门家居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晓斌致辞

在活动现场,喜临门负责人对《2017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做出了诠释。该指数是以中国人睡眠状况为研究对象的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专业指标体系,连续发布五年来,对推动我国对睡眠问题的深入研究,加快科学睡眠的社会化进程,提升人民健康水平有着深远意义。2017年喜临门睡眠指数报也是首次关注到双创时代大背景下创业人群的睡眠情况,创业者普遍存在睡得晚睡得不规律睡得少这三大问题,表现均低于普通公众。

 


陈志朋现场放歌

 

与粉丝互动high翻全场

原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现场放歌high爆全场,陈志朋近期作品不断,短短一年之内作品显著,获得行业内外一致好评。一曲《红蜻蜓》瞬间点燃粉丝热情,唤醒无数人年少时的情怀。作为一名资深娱乐圈大咖,熬夜练歌写歌都已经是日常的事儿。现场陈志朋分享自己熬夜写歌的背后秘密,他表示睡好真的很重要,好的睡眠才能有养精蓄锐,很多事情也能事半功倍。

喜临门总裁杨刚先生曾指出: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去达成的梦想,喜临门也不例外,喜临门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每个人的睡眠。”作为科学睡眠领导品牌,喜临门正积极进行生命健康产业布局,希望通过科学智能化的调控为每一个用户打造出最适合自身的睡眠环境。

 

消费者在活动现场均选购到心仪产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除了抄底的价格凡是签单的顾客都可领取抽奖券,喜临门还特别为消费者准备了对开门冰箱、IPAD、液晶电视、洗衣机、美容枕等多种奖品。另外,所有持 “梦想卡”的顾客都可领取价值1280元乳胶枕1个。“当幸福喜临门”济南站活动在一片热闹喧哗中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