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家居卖场提前打响315攻坚战

2017-03-08 16: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是家居市场的第一个消费旺季,也是一年当中销售额度最大的营销节点。315因此也成为商家的开年必争之地。

据大众网记者观察,今年的市场份额争夺战格外激烈,226日落地银座家居的中国好家居首场联盟活动打响了今年的开门红。圣象地板、朗斯淋浴房、唯美L&D陶瓷等大牌的联手放价让利,消费者很买单。这也让本该3月才火爆的家居市场提前进入了“备战”状态。

34日红星美凯龙启动的爱家日,银座家居启动的全民放心购,居然之家启动的开年钜惠大战,让北园大街3月份的第一个周末显得格外热闹。然而面对同样的市场旺季,由于每家卖场的促销力度不同,现场人气也是呈现天壤之别。

 

卖场促销海报

仔细对比几家卖场海报会发现,银座家居满10000元送松下小家电,满150000元即可获赠iPhone 7,除此之外还有巴厘岛深度游等抽奖礼;红星美凯龙每满150000元即赠iPhone 7+iPad mini4,满100000元赠送三星55寸电视;相比之下居然之家10000元购物礼品仅为家用步梯,除买满200000元获赠的iPhone 7之外,并无太多具有吸引力的礼品。

红星美凯龙3月5日活动现场

 

银座家居3月4日活动现场

居然之家3月4日

从活动现场氛围来看,虽然不在活动引爆的集中抽奖节点上,但是银座家居和红星美凯龙因力度十足的丰富奖品和诚意十足的促销力度,使得卖场人流量充足,相比之下,居然之家的人气则显得惨淡很多,偌大的商场几乎很难寻觅到顾客的身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