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LAS(雅马哈)整体厨房落户济南

2017-03-07 17: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最智能、最清爽的

TOCLAS(雅马哈)整体厨房落户济南

34日,备受业界瞩目的TOCLAS厨房终于在济南红星美凯龙正式开门纳客了。至此,山东消费者选购高端厨房再不用去北上广四处寻觅了。

 

TOCLAS(托客乐思),源于日本雅马哈企业。自1887雅马哈以制造乐器迈出发展的第一步,至1991专门成立雅马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家居净水设备,整体厨房设备和空气净化设备。再至2013年,社名由原雅马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托客乐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最高端的整体厨房在山东引进的第一家店,34日济南红星美凯龙托客乐思开业,受到了日本托客乐思株式会社的高度重视,社长八幡泰司携中国区代表以及工厂人员一行提前两日就到达济南,对店面的展示效果等方面进行反复的校验。力争把最原滋原味的产品呈现给泉城广大的消费者。

开业仪式现场

 

TOCLAS社长 八幡泰司致辞

 

红星美凯龙山东中区总经理徐志敏祝贺

 

TOCLAS山东区域总经理于峰发言

 

TOCLAS开业当天,不仅八幡社长率工厂代表到场指导,红星美凯龙山东中区总经理,以及济南总经理和各家居行业龙头企业纷纷到场,为济南市场引进高品质的整体厨房配套系统表示祝贺。另据了解,在TOCLASA开业当日,前十户顾客就提前认筹了。

开业当天顾客咨询踊跃

 

在开业现场,顾客王先生对记者表示,自知道TOCLAS将要在济南开店之初,他就从各个渠道了解了济南店的情况,并早早地预定了一整套厨房系统,总造价在25万左右。因为王先生本人曾在日本留学过,了解TOCLAS在日本的美誉度,所以才会如此钟情与该品牌,并抢先预定,为的就是早享受到高端产品所带来的超乎

TOCLAS(雅马哈)整体厨房赏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