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住地产签约中心全新打造一站式签约服务平台

2017-03-03 11: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201732日,山东中住地产签约中心全面升级盛大开幕。山东中住地产签约中心升级开幕不仅推动了泉城地产交易透明化的交易模式,更为泉城人民购置房产带来了便利。

山东中住地产董事长金田先生开幕词,济南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张学升先生莅临现场发表贺词,并参与签约中心揭幕仪式

 

山东中住地产董事长金田先生开幕词

 

济南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张学升先生莅临现场发表贺词

山东中住地产签约中心一站式贴心服务,打造全新签约体验!

山东中住地产签约中心坐落于开元广场,山东中住地产签约中心集中签约使得房屋交易更加安全、更加标准和清晰,山东中住地产签约中心拥有持证律师团队担任签约角色,让交易更具法律保障。山东中住地产签约中心在不动产登记中心、房管局、各大银行等各级领导和合作单位的关怀指导下,推出一系列服务,减少客户后期手续繁琐性,贴心服务为更多泉城人民提供一站式地产交易的平台。

 

山东中住地产签约中心揭牌仪式

 

山东中住地产签约中心前台

 

山东中住地产签约中心内部实景

山东中住地产服务理念上不断升级,让山东中住地产有了更高的服务追求——要从单一的房产买卖,转变为服务泉城人民居家综合服务平台。在 “大中住,大平台 “战略的引领下,山东中住地产承载着行业的规范使命,引导地产服务行业健康发展,服务更安全便捷!

 

济南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张学升先生现场指导工作

山东中住地产,为您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本次中住签约中心升级后,一批拥有权威机构认证的房地产经纪人入驻中住交易中心,为泉城人民的提供顺畅的签约服务;一批山东省内知名专业地产法律团队入驻中住交易中心为泉城人民的签约提供法律保障,一些列专业服务团队,为泉城人民购置不动产保驾护航。

 

为客户答疑解惑

如果说专业是中住地产卓越的基石,那么山东中住服务则为山东中住地产的腾飞插上了翅膀。山东中住地产积极引入国际水准和特色的服务体系,结合市场动态营造一套中住特有的客户服务体系,坚持为客户提供特色化、个性化、标准化的中住式服务。

 

山东中住地产全体人员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务实的态度,竭诚为泉城人民提供最专业的地产服务体系,努力将山东中住地产打造成为泉城人民购置不动产首选品牌。

 

山东中住地产交易中心全体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