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纪锐:利用互联网为媒介 整合大家居优势扩大市场份额

2017-01-13 09: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111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的“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在济南如约开幕。本次峰会在以“E时代 大家居”为主题,重点突出家居行业在品牌塑造、产品研发、企业经营等问题,摆脱了一沉不变的传统运营思维的制约,寻找新的发展模式。

 

    济南大自然家居进口事业部总经理左纪锐作为优秀商户代表参与到此次峰会的圆桌论坛环节。

    大自然以其自身强势的品牌力量,成为第一批试水整体大家居的典范。左总认为,2016年对房地产来说是比较整合的一年,因为各大品牌已经进入了一个大家居时代,整体定制的风头正劲,所以2016年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整合”。

    当谈到“互联网+”这个年度热词时,左总总结归纳为以下三点:其一,互联网会对所有的行业产生冲击,;其二,任何一个行业最终都会与互联网挂钩,这是没有变化避免的。其三,家居建材行业因其自身特性,永远不可能被互联网代替。左总特别强调了在市场未来的发展中,随着人们对家居文化越来越重视,家居建材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它的市场份额不会变小,只会变大,人们的消费需求也会越来越大。“我们考虑的是如何用互联网的风口,把自己的蛋糕做的更大更强。互联网只是一个工具,千万不要把它当成敌人。”左纪锐表示。

    针对大家居发展趋势的话题,左总表示大自然家居,现在有地板、木门、橱衣柜等产品,已经在做产品的整合。作为定制行业和大家居行业,消费者对企业的要求,就是做生产制造能力的提升。“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满意的服务,大自然家居已经准备好了。”左总说到。

    左总认为大家居的前景可谓一片光明,受房地产政策的调控的影响和去库存化的政策影响,2017年将是房地产持续增长的一年,通过一二线城市供给量的增长,将会大大提高定制家居的市场份额,这是大家居很好的机遇。左总说:“大自然总部在做市场评估的时候,预计大家居将会以18%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市场容量将扩大到1606亿元。”

    作为大自然家居进口事业部的负责人,左总在论坛现场也介绍了大自然进口地板的相关情况。“从每年欧洲进口地板协会过来的数据来看,进口地板以每年50%的速度在增长,而我们国内的传统制造行业每年应该是15-30%的增长,所以它的增长率还是比较高的。未来5年,单说我们的进口地板,肯定是不会低于50%以上的速度去增长。”左总特别强调到:“这仅仅是地板的增长值。”

    在此次“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中,济南大自然家居进口事业部总经理左纪锐的精彩发言更是得到了现场行业同仁的广泛认同和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