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胜:‘互联网+’是一种要被积极运用的新型工具

2017-01-12 17: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111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的“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在济南如约开幕。本次峰会在以“E时代 大家居”为主题,重点突出家居行业在品牌塑造、产品研发、企业经营等问题,摆脱了一沉不变的传统运营思维的制约,寻找新的发展模式。

    银座家居总经理张庆胜出席了此次“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并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此次峰会的承办方,银座家居责无旁贷的积极参与其中,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与各位经销商代表、各位专家、媒体的各位朋友,以及家居卖场的同仁共聚一堂,探讨2016,展望2017年。”

    在本次“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的圆桌论坛环节,张庆胜总经理就“互联网+的介入让家居市场有了哪些变化?”这一议题做出了独特的诠释。“互联网+”,也就是通常意义上的“电商”,是一个很时髦、很流行、使用频率非常高的东西。与其说实体店被电商打败了,不如说是实体店没有和电商同步发展,起码是没能赶上电商的步伐,但是电商不能代替所有的。张总说:“家居行业这一类商品,非标准化,个性化非常强,这一特点让家居产业短期内无法实现网上交易。我们既不恐惧也不崇拜,要积极的把电商当真成一种工具去使用。”

    据张总介绍,2016年以来,银座家居在‘互联网+’的方面也做了一些有益的尝试,除了官网实现了的升级换代,银座家居在卖场还大力推广了3D云设计服务。通过3D云设计服务这一产品,业户可以把产品做成3D建模,让消费者和有一定设计水平的设计师通过这样一个工具可以更便利的选购商场的产品。“‘互联网+’是一种产品更是一种服务。”

    在此次“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中,银座家具张庆胜总经理的精彩发言更是得到了现场行业同仁的广泛认同和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