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网评榜即将揭晓

2017-01-06 09: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对于山东家居建材行业而言,2016年可以说是快速发展的一年,消费者变得理性而成熟。回顾2016展望2017,我们在感知市场脉搏的同时,更需要铭记那些为了这个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和企业,“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网评”榜应运而生。

“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网评”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山东省工商局消费知道投诉中心为指导单位,榜单评选结果含金量高,是媒体公信力和消费者口碑值对品牌的双重肯定。本次活动将根据网友投票评选出“影响力2016消费者满意卖场”、“ 影响力2016消费者满意品牌”、“ 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领军人物”以及“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风尚人物”四个奖项。

自活动发起,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目前投票系统共收到来自网页版、微信版、以及山东24小时客户端网友累计投票近十五万张。

    此轮投票中,银座家居、红星美凯龙作为老牌家居卖场,由于深耕市场广得人心,票数一直稳居前列遥遥领先;玛堡壁纸、联邦·米尼家具、丝涟床垫等品牌也因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 影响力2016消费者满意品牌”中显得略胜一筹。“我们新家的家具还有装饰材料的品牌在网评榜里面都有呢,很开心,我们全家都在参与投票。”一位网友致电组委会说。据统计,投票网友中,很多人刚刚在济南买了新房,翘首盼交房后装修,“有了这个榜单挺好的,可以作为我们选产品时候的一个参考。”

目前,评选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此次活动除了得到热心网友的积极参与外,更是引发了山东省家居行业业内人士的强烈关注。记者看到,手机朋友圈几乎被该活动评票刷屏,家居行业从业者也纷纷加入投票阵营,为行业领军卖场及品牌点赞,为自己经营的品牌全力拉票。

为最大程度方便网友投票,本次投票专题设计不用下载任何应用程序,点击即可投票,为网友创造最便捷的投票环境。为保证活动公正公平,组委会郑重声明,每个IP每天限投15票,每天可给同一选手或项目投票1次,如若发现刷票行为,选手将被取消参评资格,本次评选活动截止到201719日。

  “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网评榜评”榜单将在2017111日举行的“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揭晓并进行颁奖典礼,敬请关注。


    投票地址: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网评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