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涟的新衣,把床垫穿在身上——Sealy丝涟跨界秀惊艳了济南

2017-01-03 15: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新年伊始,在济南红星美凯龙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美梦云之秀”时装秀活动,这也是一场由国际著名床垫品牌——丝涟倾力奉献的新品发布与顾客答谢盛会。

丝涟

  在元旦当日,济南的消费者与济南红星美凯龙常务副总陈新艳女士, 丝涟中国区代表以及各界高朋一起欣赏了这场时尚发布。这次Sealy丝涟“把床垫穿在身上”,将“时尚与睡眠”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呈现在了各大媒体及来宾眼前。

丝涟

  接近开场,入口处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时尚圈的各类人士纷纷亮相,现场随处可见Sealy丝涟的品牌LOGO。当装秀正式开始,模特身着Sealy床垫面制成的几款时装亮相时,现场四处响起了啧啧称奇的赞叹声。

丝涟

  可以说, Sealy丝涟这次把床垫穿在了模特身上,把时尚和健康联系在一起,完全给人展示出了不一样品牌内涵,由面料,海绵,弹簧这些床垫用材制作成“云概念”的美丽服饰,更是征服了在场看秀的所有观众。敢用面料、海绵、弹簧做成成衣,可见床垫用材的健康与舒适,“云概念”的设计不仅体现了时尚外观,更突出了丝涟品牌的中心设计理念:如沐云端的睡眠享受。

丝涟

丝涟

丝涟

  床垫所使用的材料就是本次秀中模特身上的衣物,精美的外观以及健康的材质宛如一件精心雕琢的艺术瑰宝。除此之外,丝涟床垫一直倡导护脊理念,在睡眠时保证每一个不同的入睡者都能保持健康的S型曲线。

丝涟

  丝涟床垫跨界玩转了时尚,各式各样的床垫面料经过设计师的魔幻之手,绽放出别具一格的“新中式”韵味,时尚与健康擦出跨界的火花,引起了家居行业以及时尚圈的热烈关注。

丝涟

  本次服装设计师Allen表示从来没有一个设计师拿床垫面料做服装、用弹簧做头饰,与丝涟的这次合作可以说是开创了一个新历史。整场秀分为四个主题故事—“云 雨 雾 冰”。其中云海,云逸灵感来源于“云”主题,倡导云端生活品质,与丝涟品牌精神一致。

丝涟

  丝涟济南区总经理刘鹤先生表示作为一个延续135年的床垫品牌,,丝涟崇尚睡眠可以让人更美。8小时的睡眠很重要,由内到外的美才是最重要的,而时装更是美的最佳表现,希望可以通过这种结合让大众看到睡眠的重要性及丝涟对睡眠事业的专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