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济南汉峪店盛装开启 2017再出发

2017-01-03 10: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月1日,东易日盛旗舰店在汉峪金谷A3区5号楼34层盛大开业,山东省装饰协会领导、媒体、合作伙伴、材料商等各界人士,一起出席了开业大典,共同见证了济南东易日盛旗舰店荣耀绽放的历史时刻。

  山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强健民先生现场致辞,高度评价了东易日盛的品牌实力及对家装行业进步所做的贡献,并对济南东易日盛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最后济南东易日盛总经理付军先生上场致辞,特别感谢了各位嘉宾的莅临,回顾了2016年东易日盛通过一系列的努力、突破、变革实现了超高速的发展,在17年元旦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日子里,终于迎来了旗舰店的成功开业!

  在这重大的历史时刻,付总向外界正式宣布了济南东易日盛2017年的战略目标,实现亿元业绩的目标!并强调在设计、施工、产品、服务等环节要再上一个新高度,秉承“虔诚的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使命持续引领行业的发展,为广大泉城市民打造更温馨舒适的家居生活空间! 同舟共济,亿路同行!济南东易日盛加油!合作伙伴们加油!“2017年,让我们撸起袖子一起加油干!”付总激情四射的发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