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63城市合伙人项目山东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6-12-29 1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齐鲁城市合伙人见面会现场

 A963设计网副总裁何光会介绍城市合伙人计划

参会嘉宾现场咨询交流

     1228日,A963城市合伙人项目暨全国地方城市设计师平台创建研讨会山东站在济南银座美术馆IN艺术空间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合伙意向人共同参与了此次见面会活动。

 资源开放、一城一家、平台共享、助力设计,施A963+100城市合伙计划开创品牌推广创新的模式,踧踖设计+产品360°融合,推动设计产业健康发展。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室内设计师平台,A963设计网在互联网+”时代启动的平台+”战略,充分借助A963平台庞大的资源和独特的优势,构建一个项目设计产品产业四位一体的战略体系,全面助力中国设计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和中国制造业的健康发展。

    A963设计网副总裁何光会先生在齐鲁城市合伙人见面会现场阐述了地方城市如何创建设计师平台,并点明目前整个装修设计行业普遍存在鱼龙混杂现象,即项目方难以精准匹配到设计方和产品方,环节多,链条长,沟通与采购成本高;设计与产品之间缺乏有效对接机制;而产品方始终处于被动状态,对零散的设计师资源整合乏力,品牌和产品的营销成本高,严重影响产品创新与中国智造的速度。而行业平台,就是为资源整合提供一种互动性的环境。A963城市合伙人项目是破局之路之一,以创新模式发挥平台优势和效能,推动项目-设计-产品这三个角色的融合和落地。?

    据A963设计网副总裁何光会介绍,城市合伙人计划遵循独家授权、一城一家原则,对合作伙伴全面开放和让其全面管理所在城市的设计师等资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