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步入双星时代 黄台星艺佳家居生活广场盛大招商

2016-12-23 0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2月21日,黄台星艺佳家居生活广场招商发布会在济南(楼盘)禧悦东方酒店隆重召开。济南市天桥区相关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山东中区总经理徐志敏、济南黄台企业集团总经理姚备战,以及来自全国的知名家居厂商代表及省内各大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星艺佳项目招商启动的盛会。

济南步入双星时代 黄台星艺佳家居生活广场盛大招商

  汇聚全球家居,服务中国家庭30年

  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积极实施“品牌市场全国连锁化经营、全球化名牌捆绑品牌经营”的策略,在全国领先推出了“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的模式,截止到2016年10月15日,公司已经在135个城市开设了190家商场。2016年在红星美凯龙30岁的而立之年,推出了1001发展战略,将全面打造实体+互联网的商业服务平台,相信1001战略的推行,将对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产生不可估量的作用。

  红星美凯龙自2003年进入山东以来,积极倡导“家居改变生活,创享家居之美”的理念,整个山东中区目前已达到11城16店的规模,近期:招远、荣成、菏泽等近10个项目,正在积极筹建中。济南作为山东的龙头省会,一直是红星美凯龙集团重点关注的城市,目前济南红星美凯龙在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方面都是处于济南家居建材行业的绝对领先地位。

  星艺佳作为红星美凯龙的全资子公司,是家居,商业及地产跨界资源整合的先行者,充分传承红星美凯龙的品牌影响力,整合30年家居商业的跨界资源,提供前期咨询,商业定位,规划设计,商业建设,招商运营,资产委托管理等6大范畴的项目解决方案,同时提供商业筹建咨询,招商咨询顾问及资产运营管理等3大模块12项服务。

济南步入双星时代 黄台星艺佳家居生活广场盛大招商

  星艺佳闪耀黄台,打造家居时代新焦点

  黄台企业集团组建于1984年,占地约3平方公里,历经30余年的创业,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固定资产20多亿元,工商企业30余家,集商贸、物流、文教、酒店经营及投资管理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黄台集团近年来专注于家居建材商贸产业的发展,立足于打造成一站式购物及配送中心。当红星美凯龙集团与黄台集团两者强强联手,千万个关于“家”的故事将在这里展开。

  黄台星艺佳生活广场招商发布会的主题为“星时代”。用星艺佳的名字描述滨河新区的一颗新星,也预示着黄台星艺佳将引领黄台周边家居建材行业进入红星运营模式的星时代。 黄台星艺佳家居生活广场位于黄台商业广场中心主馆的东侧,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 1—5层为精品建材馆。经营产品涵盖卫浴、橱柜、衣柜、地板、木门、门窗、等家装建材,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高档次、高水准的置家服务,真正实现让广大消费者“省事、省力、省心”的一站式置家购物的目标。

济南步入双星时代 黄台星艺佳家居生活广场盛大招商

  同城比翼双飞,家居产业呈现革命性突破

  红星美凯龙集团凭借着多年的商业连锁运营积累,炼就了一支专业的管理团队,不仅拥有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广泛的市场基础,更拥有了一整套成熟的管理体系、服务体系和营销体系,并持续创新。随着黄台星艺佳家居生活广场的招商启动,济南红星美凯龙与与黄台星艺佳强强联合,从品牌端、市场端、营销端各维度渠道共同发力,肩并肩打造济南家居市场的顶级核心商业区域。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